517特惠流量包中有什么()

5·17,电信日,又到了!今年三大运营商又有啥优惠呢?你又打算卖点啥呢?

话说,去年电信日当天中国联通1GB半年流量包仅需10元,还是挺优惠的!今年,中国联通则没有这样的优惠活动。不过,517专属冰激凌套餐,半价抢购似乎还是挺让人心动的!

直接先看套餐内容!

月享100GB流量,而且是全国通用!够不够?现在,我的套餐包含1GB本地流量,每到月底总会超出一二百兆!不过,100GB对我来说,简直就跟不限量一样!

除了100GB流量套餐之外,中国联通冰激凌套餐还包含通话服务。每月的通话时长是多少呢?

中国联通说:不限量!但是,短信则是0.1元/条!

这样的超级豪华套餐月租多少钱呢?

中国联通:原价388元,现在不要298,只要199!现在办理,到2020年6月30日前享月费5折优惠!即未来三年都可以享受月租半价优惠!

买买买,还等什么呢?别急!城市套路多,还要仔细看!

中国联通官方公告显示:用户当月全部国内数据总流量达到40GB后,上网速率将将降至3G网络速度(最高7.2Mbps),次月恢复!换言之,40GB之后会限速!限速!限速!

关于套餐中的不限量通话,官方公告显示,当月语音拨打超过3000分钟且连续拨打异网用户发生不挂断行为的,或拨打超过1000个不同号码的用户,视为非正常拨打行为,将不享受语音无限量优惠。当月关闭语音服务,次月恢复!

好吧!

所以,对你来说40GB流量、3000分钟通话用不完,那么中国联通517专属的冰欺凌套餐还是可以选择的。不然,你就要慎重考虑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