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光疝气灯多少钱(自由光氙气大灯多少钱)

本期为大家介绍的是吉普17款自由光

JEEP自由光是Jeep旗下一款最新车型。Jeep自由光采用全新空气动力学外观,搭配源自圣境灵感设计的内饰,并为驾驶者提供自动、运动、雪地、沙泥和岩石四大驾驶模式以及更先进互联化的人机交互系统。除此之外,自由光最大亮点是将搭载全球首款9速自动变速箱。

自由光不管中低高配,大灯都配置了双光透镜,高配的光源是氙气灯,中低配置的则是卤素灯。自由光最低配落地价,已经二十万出头,光源却仅仅是卤素灯。如果是在市区,可能勉强够用,而遇到复杂的路况时,卤素灯亮度不够的缺点就凸显出来了。以至于很多自由光车主对大灯都有抱怨,大灯的配置不厚道。下面,来看看我们是如何把自由光的大灯进行升级的。

JEEP17款自由光

原车大灯外观

原车大灯为卤素灯

原车灯光效果,卤素灯亮度不足

卸下大灯,做好保护

打开大灯,大灯内部结构相对简单

原车透镜与准备施工的双光透镜

使用原车支架固定透镜

升级后灯光效果

升级后远光效果

升级后大灯外观,与原车一致,无明显变化

完工

总结:对于一款二十多万的车来说,当然作为消费者,购车时不仅仅看大灯,大灯只是其中一个配置。但是,如果大灯配置能再高一个级别,那也许会让消费者心理更加平衡一些。最后,想了解更多改灯案例,请关注我们【佛山顺茂改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