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港临时合同干什么(营口港临时合同干什么用)

营口港发布了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公告。

公告称,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港”)换股吸收合并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营口港”)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以下简称 “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已经公司于2020 年9月25日召开的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3690 号)核准。

根据本次换股吸收合并方案,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提交了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申请。2021年1月25日,上交所出具《关于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2021]35 号)。该决定主要内容如下: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7.9条和第 13.7.10条等规定,经上交所上市委员会审核,上交所决定对营口港股票予以终止上市。

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营口港将终止上市并注销法人资格,大连港或其全资子公司将承继及承接营口港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

就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对于已经设定了质押、被司法冻结或存在法律法规限制转让的其他情形的营口港股份,该等股份在换股时一律转换成大连港的A股股份,原在营口港股份上设置的质押、被司法冻结的状况或其他权利限制将在相应换取的大连港A股股份上继续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