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志首付提车多少钱(锐志首付最低多少)

现在年轻人成了买车的主力军团,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开始选购一辆适合自己的坐骑,而对于年轻人来说,有两点可以说是所有买车的年轻人都重视的:颜值和运动型,所以很多以这两点为主的车型在市场上也成为了爆款。但是大多数的年轻人所追求的“运动”只是外观上好看的车型,其实还是颜值,对于所谓的动力要求其实并不大,更多的人都是追求外观。只要外观好看,空间大一点,其它的都无所谓。

当时在选车时看了好多款车型:本田思域、别克君威、大众凌渡这几款车,其中当时最喜欢的就是本田思域,也观察过很长时间,觉得外观非常运动,动力也不错,但是看到大街小巷上慢慢的“汽配城”风格的改装思域后,我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毕竟不想被当成和他们一样的人,而且空间太小,作为家用车来说有些不够用。

当我逐渐的没有了耐心后,发现选一款车其实并不是很难,因为我本身对于动力没什么太大的需求,仅仅是想要一款好看的车,对于所谓的操控等没有什么概念,后来突然在路上发现了这台丰田凯美瑞,一眼就看中了,所以去买了这款凯美瑞2.0锋尚版。

这款车真的是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双色车身的设计配上原厂双边四出排气再加上宽大的X前脸,整体看起来很有当时丰田锐志的风范,轿跑范十足。而且最重要的是,不但外观酷炫,坐进车内空间表现也十分不错,跟我之前看的思域空间简直天差地别,可以说他是“中看又中用”也不为过。

再跟大家说一说我的提车价格吧,我买的这款车是2.0S锋尚版,因为对于动力没有什么过分的要求,所以没有选择2.5L的版本而选择了2.0L的版本,因为价格更低,后期油耗也更低。我买的这款配置的厂家指导价为20.98万,因为手里钱不太够所以选择了贷款购车,店内给我优惠了6000元,办理了70000元的购车免息贷款,每个月需要还2916元,月供不多可以接受。加上4S店收取我的3000元咨询费和600元的抵押挂牌费,前期算上购置税和保险前期首付落地161400元。

开回去之后也发现越看越好看,双色车身配合黑色的运动包围看起来非常时尚,而且目前开了3000公里后,油耗表现也非常不错,市区内仅8L/100Km,这个表现与同级别其他轿车比起来很有优势了,可以说如果不说动力的话,外观方面同级别基本没有对手。

说完了这么多优点再来说一说他的缺点吧。第一就是优惠太少,我贷款买车收了我贷款手续费的情况下才给我优惠了6000块钱,这样全落地都快24万了,即使再喜欢也确实太贵了,都可以买其他车型的2.0t的版本了。第二就是加速确实肉,虽然我对动力不是特别在乎,但是有肯定比没有强啊,这一点也让我很不爽,第三就是加速起来噪音有些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动力差,发动机声音特别大。

以上就是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的丰田凯美瑞锋尚版真实提车价格和口碑,那么你们对于这款车绝对怎么样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