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笑掉大牙的笑话(30个笑掉大牙的笑话小学生)

#搞笑一刻#

1.上高中时,班里一个同学,要么迟到,要么一上课就睡大觉,一直睡到下课才醒。有一天,他迟到了十多分钟,英语老师看了看他说:“你可不能再迟到了,不然你该睡眠不足了。”

2.英语老师对着全班同学:“同学们,我们明天进行语法考试。这次考试是开卷考试,同学们可以带任何参考资料来。”老师刚说完,一名学生便跳起来高声喊到:“太好了,我明天把我妈妈带来。”

3.明天学校要数学测验,爸爸问儿子:“明天数学测验,你能考多少分?”儿子回答道:“这得取决于语文老师。”爸爸奇怪地问:“考数学与语文老师有什么关系?”儿子笑嘻嘻地解释道:“明天是语文老师给我们监考。如果语文老师喝茶的话,我拿考及格,60分;如果语文老师看报纸的话,我能考70分;如果语文老师打瞌睡的话,我拿考80分。”

4.一年级的数学老师问一个学生:“你哥哥有五个苹果,你拿了两个,怎样?”学生马上回答:“哥哥一定会打我的。”

5.一天,爸爸问他三岁儿子:“你能指出这两只小鸟中,哪只是麻雀,哪只是燕子吗?”儿子说:“我指不出来,但是我能说出来。”爸爸忙道:“你说说看。”儿子说:“麻雀的旁边是燕子,燕子的旁边是麻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