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增压器大约用多少年(汉兰达涡轮增压器寿命)


1、2023款丰田汉兰达使用全新设计的2.4升直列四缸涡轮发动机。

2、内饰得到提升,包括一个更大的娱乐中控屏幕。

3、预计2023款汉兰达将于今年10月份上市,价格将略有上涨。

丰田已经开始逐步淘汰其久经考验的3.5升V6发动机。2023款汉兰达取代了原有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换上了一款全新的2.4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爆发出265匹马力和418牛米的扭矩,比V6下降了30匹马力,但增加了62牛米的扭矩。综合油耗是百公里9.0L。

2023款汉兰达2.4L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匹配8档自动变速箱,选配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雷克萨斯NX350也使用了这种发动机的版本。



内饰方面,12.3英寸的中控集群显示屏,自动折叠镜是所有车型的标配。无线手机充电器被移到了仪表盘上一个更方便的位置。

官方还没有公布升级版汉兰达的价格,但普遍认为它的价格将略高于2022年版本,预计基本款起价为25万起,铂金款起价为34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