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股(h股是什么股)

三季报业绩超预期的比亚迪股份,也逃不了重要外资股东的减持。

根据港交所消息,作为全球最大的资管机构贝莱德对比亚迪股份H股的持股比例从6.21%降至5.85%。

受此消息影响,比亚迪股份今日低开低走,H股收盘下跌3.22%。

对于贝莱德减持,比亚迪股份10月19日回应称,减持是股东的自由选择。

事实上,早在9月之前,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已经开始了减持,持股比例从20.49%降至18.87%。

比亚迪近期公布了三季报,数据喜人。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91亿元~95亿元,同比增长272.48% ~ 288.85%;预计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55.05亿元~59.05亿元,同比增长333.60% ~ 365.11%。业绩预增原因是新能源汽车销量保持强劲增长,市场份额持续走强,带动盈利明显改善,有效缓解了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盈利压力。

在股价表现上,自去年以来,比亚迪股份呈现高位大幅震荡趋势。既没有明显上涨,又没有明显下跌。

本文源自财通社

上一篇htcx710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