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kw充电桩是多少a(7kw充电桩是多少安)

我们都知道不同类型的充电桩满载功率又不一样,而现在的智能充电桩能够识别电瓶车的功率,所以有些用户在给电车充电的时候会发现刚接通插座,就被提示功率过大,而导致无法充电的问题。这是因为电动车的充电功率太大,功率小的充电桩带不起来的原因。这就需要用户在给电动车充电的时候,选择合适的充电桩进行充电。

3.5KW双路大功率智能插座和7kw交流慢充桩的异同。

第一、3.5KW双路大功率智能插座和7kw交流慢充桩都属于交流慢充。不同的是3.5kw双路大功率智能插座额定电流为20A,7kw交流慢充桩的额定电流为32A。

第二、都可以为新能源汽车充电。我们都知道充电桩的功率大小影响充电时长,同一辆车,在7kw交流慢充桩上充满电只需要6-8小时,但是在3.5KW双路大功率智能插座充电的时候,可能需要9-13个小时才能充满。

所以,大部分车主在购买家用汽车充电桩的时候都会选择7kw交流慢充桩。刷卡启动不计费,非常适合私家车主使用。

第三、不管是3.5KW双路大功率还是7kw交流慢充桩,都适合在小区、医院、高校、工厂等地方投放运营。

3.5KW双路大功率智能插座可以为大功率三轮车、老年代步车充电,成本低,回本快!7kw交流慢充桩,扫码刷卡两用适合投放运营和家用,可以为市面上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在地下室等无信号的场景,也可以安装使用,运营管理更方便。

①行业首创语音广告

②4档音量远程可调

③空载时间自行设置

关于充电桩的价格,多久能回本,大概一个小区铺多少台等等问题,如果你想了解,可以私信我,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