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几点限行(杭州几点限行外地车牌)

市公安交警部门消息,明天杭州继续不限行,请大家做好合理出行安排。另外,明天起,杭州地铁末班车时间调整至22:30,搭乘地铁的小伙伴们要看清哦!

明天继续不限行

今天,就市民们关心的出行问题,市公安交警部门做出回复:目前暂未接到实施错峰限行的通知,故明天市区将继续延续不实施“错峰限行”和西湖景区单双号”的便民措施。请大家做好合理出行安排。

如恢复限行,将第一时间发布消息。

3月9日0时起,杭州地铁各线路末班车时间恢复正常,不再延长。1、2、4、5号线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恢复为22:30左右,请大家安排好时间,不要错过末班车。另外,杭州地铁将持续关注火车东站夜间返程客流,视情况做好加车安排。

资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地铁集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