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逸动dt油耗多少钱(长安逸动dt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随着社会文明的进步,我们可以看到量产车型上应用了许多高新技术,消费者的驾驶体验得到了提升,有很高的可玩性。逸动DT作为一款紧凑型车,亮点不少。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先看下逸动DT的外观,逸动DT前脸造型比较大气,十分具有运动气息。再加上时尚的头灯,整体看上去有一定的层次感。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自动开闭,延时关闭等。来到车身侧面,该车车身尺寸是4575MM*1750MM*1500MM,该车采用了棱角分明的线条,车侧看上去非常干净,搭配大尺寸厚壁的轮胎,造型相当冷酷。车尾设计上,车尾整体的造型和前脸相呼应,尾灯风格较为霸气,再加上造型独特的排气管,利落感跃然眼前。

内饰方面,内饰呈现出饱满的设计风格,突出了层次效果。该车方向盘设计不错,采用了皮质材质,手感体验不错。从中控来看,该车配备简洁的触控式液晶中控屏,让内饰设计颇具层次感,给人一种充满年轻的感觉。下面再让小编介绍下仪表盘和座椅,该车仪表盘呈现出圆润可爱的设计风格,显得很有朴素的感觉。该车采用了织物/仿皮混搭座椅,座椅宽大厚实,提高了驾乘者的乘坐感受。

逸动DT匹配手自一体(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60N.m,动力表现不错。

该车配备了牵引力控制(ASR/TCS等)、原厂互联/映射、蓝牙/WIFI连接、遮阳板化妆镜、USB接口等配置,配置表现还过得去,基本能令人满意。

看完这款车相信你也有了大致了解, 前面已经把这款车介绍的差不多了,相信不少买车的用户都是看中了它的舒适性和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