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色拉油(什么是色拉油)


 正义网讯(记者李立峰 通讯员谭小兵)2月11日,重庆市渝北区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多次恐吓他人,严重扰乱社会秩序、妨害疫情防控工作的犯罪嫌疑人郭某依法批准逮捕。

  经查,2月4日14时许,郭某因与女友争吵后心情郁闷,明知疫情期间唾液是新冠肺炎传播途径之一,为发泄情绪,在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某商场外公路边,先后尾随石某、何某、林某,并向石某、何某吐口水,向林某泼色拉油,相关视频上传至网络媒体,产生恶劣社会影响。石某等人心生恐慌遂报警。同日,渝北区公安分局民警在郭某住处将其抓获,并于2月5日对其刑事拘留。经检测,郭某未感染新冠肺炎。

  案发后,渝北区检察院提前介入,引导公安机关取证。2月11日,渝北区公安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郭某移送渝北区检察院审查逮捕。该院审查全案证据后,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郭某作出批捕决定。

[责任编辑:张梦娇]


来源: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