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像素多少(苹果手机像素多少万)

在今年10月份,苹果又出来了一款新产品iPhone12,此次iPhone的升级还是很明显的,不仅处理器升级到了最新的A14,连外观也进行了升级,不过唯一没有升级的还是摄像头,依旧是1200万像素。不过iPhone从来没有让人失望,在预售的时候是秒光,多少想买的人都买不到。


不知道大家买的时候看不看像素呢?反正我看到iPhone的像素时第一感觉就是这像素也太低了吧,人家安卓手机早就上一亿像素了。1200万像素早就是属于五六年前的配置了。不过苹果的拍照向来很不错,拍照质量一直是手机界里的老大。iPhone已经无数次用低像素打败其他高像素手机,想来这次也不会差到哪儿去。





从拍照效果上看,iPhone12虽然只有1200万像素,但拍出来的照片质量对比上一代的提升还是挺大的,就连对比最新的Mate40 pro也不差。难怪没有人敢嘲笑iPhone的像素低,也就只有顶级旗舰机才敢与iPhone比拍照质量,不得不说iPhone在这方面还是挺低调的。难怪没人敢嘲笑iPhone12只有1200万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