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桌面上的小圆点怎么设置(苹果桌面上的小圆点怎么设置录屏)

想必许多正在使用苹果手机的都知道,苹果手机有一个“小圆点”功能,然而很多人不知道该如何设置,才能把这个“小圆点”放到屏幕上来。

刚好最近有许多网友在咨询这个问题,现在发个文章把操作方法都告诉大家。“小圆点”最大的优点是可以减少Home按键的使用,从而延长手机的寿命。好了,废话不多说,直接上教程:

1.首先,在苹果手机主界面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

2.然后我们找到“通用”选项,点击进入

3.接着找到“辅助功能”选项,点击进入

4.接着找到“辅助触控”选项,点击进入

5.把“辅助触控”保持在打开的状态就设定好了

6.里面还有一个“自定顶层菜单”功能,非常方便的,有需要的也可以自己设置一下。

学会了吗?学会了还不马上去试试。如果我的分享对你有帮助别忘了分享、转发哦!你的分享是我创作的动力。

我是手机视界,如果看完了还是不会设置,可以给我留言评论,免费教大家操作噢!每天更新各种手机资讯,欢迎大家关注。

#苹果发烧友# #苹果手机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