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房产(南通房产网)

现在南通房价还是跌个不停,越来越多的南通房东接受了降价卖房的事情,这些南通房东降价卖房,南通购房者还是愿意接盘的。


南通楼市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降温,到现在已经过了一年了,这一年里面南通房价算是跌了10%左右,个别区域的房价跌幅比较大,跌幅有可能达到了20%到30%左右。主要集中在那些老破小学区房,又或者是那些之前房价涨得比较虚飘的新区次新房。

南通房价以前的支撑点是南通的大基建,也就是本地的棚改拆迁,再加上一些上海的炒房客过来造势。现在这些大基建基本上都没了,南通楼市的利好也就不行了。就像南通炒作的上海机场概念,这个就像当年廊坊炒作北京的大兴机场一样,在这个消息刚出来的时候,是利好,但是当被用完以后,就成了利空了。


现在南通的二手房想要卖出去,基本上就只有靠降价才行,就像南通的经济开发区的那些小区一样,像是那个世茂新界,3月份毛胚的房子都能卖到145万,等到了5月份的时候,简装的也才只能卖到145万。


南通楼市想要回暖不容易,南通房价还要再跌一段时间。

#南通##南通头条##南通资讯##南通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