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没有成功了(你为什么还没有成功)

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很平凡,生活压力大,辛苦工作,但是就是人生止步不前,上不了更高的台阶。说白了就是安于现状,不敢迈出改变现状的第一步!


成功第一步:确定自己的目标

没有目标,其实就是没计划,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其实除了工作我们还有很多事情做的,一切都可以成为目标 ,小目标也是目标!

成功第二步:贵在坚持

有了目标,有了计划只是第一步,三分钟热度是做不成什么的,做每一件事情都要坚持下来并且做好!

成功第三步:严格要求

有了目标,有了计划,还天天坚持,也不一定能成,还需要严格要求自己按照标准执行。

成功第四步:足够的信念

有些事情想成功,但是对成功的渴望还不够,没有足够强大的信念,成功路上会有很多磨难,没有强大的意志坚定的信念是不会成的,让对成功的渴望更强烈些吧!

成功第五步:强烈的危机感

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别人比你优秀,而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任何人都努力,很多人安于现状,没有压力,有句话说: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吧,去填充自己。

写在结尾:

从小事做起!比如看一本书、每天锻炼,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