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轮毂尺寸是多少(大众cc轮毂多大尺寸)

导读:“黑武士”大众CC首曝光,气场强大,22寸锻造轮毂+2.0T,加速6秒



一直以来人们都说大众的家用轿车都有着相似的外观和相似的内饰,不可否认如今新款的大众速腾与新款的大众宝来和大众朗逸车型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但是大众汽车家族当中也有非常具有个性化元素的家用轿车,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黑武士版本的大众cc就是这样一台车型,该车相比普通的大众轿车来说,看上去更加的个性与时尚,同时全新的黑武士风格外观涂装,也让这款车拥有着更高的辨识度。



从实车的外观来看,这款大众CC车型将会拥有非常个性化的设计风格,整车不仅拥有更加精致的灯组和更加个性化的进气格栅,而且两者还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拥有更强的整体感,同时开车也将会配备最新样式的运动化风格,车身造型,并且还会拥有超过2.8米的车身轴距以及4.86米的车身长度,在车辆外观和空间方面的表现,都属于标准的中级车范畴。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的黑武士风格的大众CC车型,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配备有无框车门以及最新样式的运动化车身包围,让整车的运动元素变得更加的强烈,同时该车也将会使用大尺寸的刹车卡钳以及全新设计的18英寸运动化铝合金轮毂,无论是在外观的细节方面,还是在车辆的整体造型方面,这款大众CC体现出来的精致感和运动感都非常的强烈,这与传统的大众家用轿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的大众CC车型还将会拥有大众汽车家族风格的中控台,并且在动力方面将会采用大众汽车,经过全面升级之后的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作为动力,从而带来更加出色的驾驶和操控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