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放模式是什么意思(外放模式是什么意思啊)

当你的手机在外放状态下,而你玩手机时恰好点开了一个视频,你很可能就会遭遇手机大声量外放的社死现场。

可是谁又能每次打开视频前,都记得专门检查一下手机音量的大小呢?虽然我们记不住,但是只要有了它,就相当于拥有一个生活小助理,会自动帮你降低音量,一起来看看要怎么设置吧!

打开智慧助手—场景—搜索“防社死模式”,点开就能看到“防社死模式”的场景。

这个场景默认设置是15%的音量,但如果是平时完全不依靠手机外放声音的重度听障朋友可以将这个音量自定义至更低。


其次该模式默认的是打开抖音、快手两个APP时自动执行该场景,如果你平时使用的高频软件不是这两个的话,也可以自定义选择你需要执行该场景的应用。


最后当你设置完毕时,一定要记得点击最下方的“添加到我的场景”,添加好后每次你再在公共场合点开视频时,就不会遭遇手机突然大声外放的尴尬了。

怎么样,你学会这个小技能了吗?如果觉得有用就转发下让更多的朋友看到这个小技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