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之绝世无双番外(异世之绝世无双番外 百度网盘)

八本异世小说,一次巧合,以凡人之躯踏上异界征途

小老弟说,不点关注的话就画个圈圈诅咒明天你追的小说就要断更了。

1,长夜余火。作者:爱潜水的乌贼。

简介:灰土上所有人都相信,埋葬在危险和饥荒中的某个遗迹深处,有通往新世界的道路,只要能找到一把独特的钥匙,打开那扇门,就能进入新世界。
在那里,大地是丰饶的,就像流淌着奶与蜜,阳光是灿烂的,似乎能洗去寒冷和阴晦。人们不用再面对荒芜、怪物、感染、畸变和各种危险的事物。
在那里,孩子是快乐的,成人是幸福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灰土上每一个古物学者、遗迹猎人和历史研究员都知道,这里就是新世界。

精彩回顾:这两点之外,疲惫、瘦削、不高属于较为共通的东西。

镇民们看了几眼外来者,见田二河也在那边,就不再关注和担心,各自回到家中,或搬出炉子,生火做饭,或将混杂着谷糠的粮食小心翼翼地弄了一碗出来,倒进锅里,或直接就着凉水,吃起中午遗留的半个冷窝窝头……整个水围镇内逐渐弥漫起炊烟和食物的气味。

田二河注意到了商见曜和龙悦红对镇内居民的观察,笑着发问:

“怎么样?有看出点什么吗?”

龙悦红张了张嘴,觉得直接讲出自己的印象似乎不够礼貌,于是又闭上了嘴巴,斟酌说辞。

商见曜收回目光,坦然说道:

“不干净。”

“不干净……嘿。”田二河低笑了一声,“和你们比,肯定是不干净的。”

虽然商见曜、蒋白棉等人在之前的战斗里做过翻滚,身上多有泥迹和污痕,但途中补水时,他们都习惯性地擦干净了脸庞。

不等蒋白棉和白晨插话,田二河用下巴指了指广场中间:

“虽然我们水围镇不缺干净的水源,但木炭还是得省着点用。我看书上说,过度砍伐树木,会让土地变得不肥沃,所以,不让他们在附近砍树,必须去很远的地方。

“偶尔能从走私商队弄到煤炭,那就像是过年了一样,你们知道的,‘白骑士团’那边煤炭很多。

2,诡秘之主。作者:爱潜水的乌贼。

简介: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
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

精彩回顾:罗塞尔.古斯塔夫的秘密日记?

罗塞尔大帝?

果然,只有这种事情才值得“愚者”先生这种层次的强者关注……奥黛丽先是一愣,旋即发现自己竟丝毫不感觉意外。

据说罗塞尔大帝曾经看过“亵渎石板”,据说他制造的秘密纸牌内蕴藏着二十二条神之途径,这是每一位高序列强者都肯定会在意的事情!

“日记?那是日记?”阿尔杰微皱眉头,敏锐察觉到一个细节。

“愚者”先生用肯定的口吻称罗塞尔.古斯塔夫的遗留为日记!

他怎么知道的?

他怎么确认的?

难道他掌握了“罗塞尔秘文”的解读办法?

面对“倒吊人”的疑问,取得了预想效果的克莱恩后靠至椅背,双手交握起来,语气轻松地回答:

“我们先暂时将它视为日记。”

他既没有否认,也没做肯定。

“据说罗塞尔大帝的,嗯,日记,是用他自己发明的秘密文字或者说符号书写的?”奥黛丽听其他贵族子弟提过这件事情,但从未真正见识,一时颇感好奇,发声询问。

“对。”阿尔杰简单回答道,“有人认为那是一套独有的神秘学符号,有人相信那是一种象形文字,但直到今天,依旧没有人找到正确的解读方式,至少在我知道的范围内是这样。”

3,我于人间已无敌。作者:时明镜。

简介:炼丹、炼器、阵法、符箓、御物、驭兽、傀儡、炼尸、通灵、巫蛊、机关、占卜……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这个世界有武道法,肉身不朽,横行天下;有炼气法,气御千年,俯瞰九霄;有元神法,阳神法相,神念永恒!
这个世界有妖魔鬼怪,有朝廷庙堂,有人间江湖,有武者、有炼气士、有神念师、有天赋者,有异化者,有轮回者……江遇一觉醒来,出现在这样一个超凡世界!
管你什么气运无双、重生大能、天赋无敌、轮回主宰、天道之子,敢来惹我,通通镇压!
横推山河九万里,我于人间已无敌!
这是一个自认为是路人甲的挂逼镇压一群伪·主角的故事!

精彩回顾:哗啦!

整个棺材彻底被一股巨大的力道毁掉!

江遇直接被掀飞出去!

他在地上打了个滚之后迅速起身,一脸凝重的望着从棺材里面出来的李员外!

他看上去六七十岁的模样,身材不高大,体型微胖,颇为富态。

此时此刻,他身穿寿衣,带着个黑色的瓜皮帽,脸色铁青,一对獠牙从他的嘴中长了出来,身上遍布黑色丝线!

浓郁的尸气从他的身上散发出来!

“变成僵尸了?”

江遇见之一愣!

这才过去多久了,尸体就发生了尸变,而且还已经进化成了铁甲尸!

尸体遍布黑线,铜皮铁骨,行动敏捷,纵跳如飞,不惧凡火,不畏阳光,这便是铁甲尸啊!

僵尸集天地怨气晦气而生,不老不死不灭,被天地人三界摒弃在众生六道之外,浪荡无疑流离失所,在人世间以怨为利以血为食,用众生鲜血宣泄无尽孤寂……

江遇望着化为铁甲尸的李员外,脑海之中不由自主的响起了这段bgm!

“吼!”

4,天阿降临。作者:烟雨江南。

简介:楚君归,本是盛唐王朝以禁法培育的绝秘实验体,试图创造出能够征战星海任何角落的深空战士。然而在一次意外中,他脱离实验基地,破除限制,得到独立人格。自此在这星际开拓的大时代中,他征战八方,踏尽星河,终为人类开启全新时代。

精彩回顾:“抱歉,我刚刚在想一个问题。”

“射击时要专注!打仗时候还胡思乱想,能打得中敌人吗?看看你的射击成绩……呃,还不错。”教官看了眼人形靶,忽然语气就变了。

靶上有两个弹孔,一个在眉心,一个在咽喉,都是一枪致命的位置。

虽然靶距只有200米,但能打出这种精度仍是不容易。

教官再看看楚君归手里的枪,用过的两把都是老式火药机枪,精度比电磁机枪要差得多。那把电磁驱动的机枪则还在枪桌上放着。

教官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最后只能说:“有什么问题,下课后可以单独来找我。另外,我觉得你用狙击枪或许更好。”

“狙击枪要下周才教吧?”

“没错。”

“那可能来不及。”

“就算是手枪,也不是一个月就能掌握的。你有天赋,别心急,慢慢学,把基础打好。”教官语重心长,然后拍拍楚君归的肩,去指导下一个学员。

一个月?不应该是10分钟吗?楚君归想着。

作为试验体,他下载并安装近战枪械格斗术时只用了五分钟,其它功能组件甚至还用不了这么久。

其实他刚刚思索的,就是参商学院的学习机制。

两天的课程,已经让楚君归明白了参商学院的基本教育机制,程序基本是由教官先讲述概要和理论部分,然后演示相应战术动作要领,再由学员们自行练习,教官一一纠正动作,然后就是学员们自己大量重复练习,直到考核。

5,众神世界。作者:永恒之火。

简介:世界中心的奥林波斯山上,众神之王宙斯紧握雷霆之矛,笑看诸界。
他的面前,众神如林。
北方的白银之厅,至高王座上的奥丁手持天界之枪,俯视世间。
他的眼中,无尽风雪。
南方的尼罗河畔,掌舵太阳船的阿蒙拉,目光落在爱琴海上。
他的脚下,枯骨如山。
两河之地,万王之王马尔杜克,西望天下。
他的英雄王吉尔伽美什背负神谕远征希腊,战船如海。
柏拉图学院中,一个叫苏业的年轻人,步上群山,登临绝巅。

精彩回顾:苏业继续道:“不过,你吃蜂蜜的时候,有时候会不会吃着吃着,腻了?”

“对!”霍特道。

“然后你可能会放下蜂蜜,但不久之后,你会想要吃更好的东西,或者,你想尝尝那些更加昂贵的蜂蜜,比如魔蜂的蜂蜜。”

“就是这样!”霍特回答。

苏业道:“所以,赫顿也一样。他不断羞辱我,我如果表现的永远一样痛苦,时间长了,他会觉得奖励少了。那么,必然会想要更多的奖励。或者,当他因为一些事情不高兴,他想要更多的奖励来让自己高兴。你认为,他会怎么做?”

“加重羞辱甚至伤害你!”霍特神色凝重地回答。

“回答正确。所以,我要不惜一切打断他的奖励,避免让他形成羞辱我的习惯。当他意识到羞辱我的结果不是奖励,是痛苦,他必然会收手。”苏业道。

“我明白了,你变厉害了。”霍特认真地盯着苏业。

苏业笑了笑,道:“你没明白。”

“什么意思?我知道我笨。”霍特无奈,他的笨被人从小嘲笑到大,二十岁的时候加入柏拉图学院,五年了还没晋升战士学徒,已经打破了柏拉图学院最差学生所能打破的所有记录。所以哪怕被人说是傻大个、第二傻,也完全不在乎。

“他欺负我的原因有很多,我说的奖励,只是一种原因。仅仅知道原因,的确会让我动手,但不会让我这么快动手。”

“那你为什么这么快动手?”

苏业笑道:“我在想,如果不反抗,我自己会怎么样。”

“怎么样?”

6,无尽黑暗游戏。作者:再入江湖。

简介:一觉醒来,你发现自己进入到一个无尽漆黑的世界,所有人都和你一样,只有一个单独的房间,房间外是无边无尽的黑暗。
在黑暗之中,同时存在了机遇与危险。
谁也不知道走出房间之后,等待自己的到底是死亡还是辉煌,一切都要依靠自己的运气去探索。
不过幸运的是,你居然能看到黑暗中的提示。
【外面的红衣女子终于离去了,你现在有二十分钟的时间前去探索】
【记住,出门之后,在你的右前方三十米处放了一个箱子,将其拿回来,里面会有惊喜】
【在你的左前方五十米外,那里有一窝神秘的虫卵,将其拿回来,也会有意想不到的作用。】
【千万不要直走,那里有一条毒蛇,正在紧紧盯着你。】

精彩回顾:亮光的中心,是一处黑色歪扭的茅草屋,类似于神话传说中那种恶魔的住所一样。

细细看去,周围灵光居然全都是一株株荧光草。

苏远带着一群守卫,悄无声息的来到了这处茅草屋不远。

看到这茅草屋的刹那,他忽然心中一动,再次取出地图,仔细比对起来。

这张地图上出现了三个以红颜色笔画出来的茅草屋。

和眼前的茅草屋几乎一样。

这是一种标志?

忽然他又看了看四周的荧光草。

这里起码有数百株荧光草,居然全都长在茅草屋的四周。

如果能移植到自的院子的话…

苏远心头火热,直接给骷髅领主下了个命令,让他带着一群骷髅士兵守在外面,准备随时援助。

苏远自身则带着红衣邪灵、恐怖领主,向着小屋走去。

在他的袖子中则是藏了七只无比细小的邪灵蜂。

安全第一!

随着苏远走进小屋,一股说不出的晦涩气息一下从小屋中散发而出,接着一双双不同颜色的眼睛向着他这个方向看来。

绿色、蓝色各不相同。

7,黑夜与巨龙途径。作者:身怀绝技。

简介:探索大象墓地,苏离意外发现巨龙尸体,被卷入神秘水潭。
紧握龙角,跟随龙尸从天空坠落,意外吸收龙骸,获得超凡之力。
一切从克苏鲁开始,这是一条黑夜与巨龙的途径!

精彩回顾:“‘幽灵’左轮。”

“它的制作工艺相当成熟,很好的结合了幽灵和穿透特性。”

“不仅如此,它的负面效果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甚至普通人都可以使用。

在50米内具有良好的杀伤效力,几乎可以穿透任何掩体,对活着的生命体具有相当敏感的穿透性。

穆里尼奥主教笑眯眯的看向自己的学生说道。

显然,在拿给苏离之前。

桌子上所有的物品,穆里尼奥都事先拿去,做了详细的测试。

苏离欣喜问道:

“老师,这把枪的负面效果是什么?”

将咖啡分别递给莉莉丝等人,穆里尼奥转头说道:

“消失,嗜杀,还有噩梦三个负面影响。”

老帅哥进一步解释说道:

“佩戴‘幽灵’左轮,你的灵性直觉要时刻盯着它,一旦转移注意力,这枪就会凭空消失在枪套里。”

它会像幽灵一样,穿透枪套,坠落地面,掩埋进泥土里。

直到有人把它挖出来为止。

“嗜杀,很好解释,佩戴它,你会更想射击,遇到事情就会忍不住拔枪。”

“最后一个,噩梦。”

“你会经常做梦拿着它在梦里杀人。”

8,放开那只妖宠。作者:枫霜。

简介:契约灵宠,指挥灵宠战斗,与灵宠建立羁绊,这就是这方世界独有的体系——御妖师。
李长生服用造化果,获得灵魂感应能力,拥有洞悉灵宠和宝物的能力。
太阳之子三足金乌。
陆地之王黄金比蒙。
尘世巨蟒耶梦加得。
毁天灭地百臂巨人。
穿梭时间与空间的时光龙。
睁眼白昼、闭眼黑夜的烛龙。

精彩回顾:青云山的野生妖精,以大地刺猬、爬爬虫、云雀和尖嘴豪猪为主,它们也都是较为常见的妖精。

可惜,李长生一路下来,遇到的全部都是没有培养价值的下品妖精,自然没有契约的想法。

但凡遇到主动攻击型的妖精,李长生都会指挥艾希战斗,提升艾希的实战能力。

一路前行,小半天时间后,眼前豁然开朗,李长生来到了青云山山脚尽头。

青云山不是很高,最高处也就四五百米高度,但它的面积颇为广阔,占地足有数十里,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片山脉。

这一路上,李长生的收获不大,也就收获了一些下位妖核,以及几株下品灵草。

高品质妖精的比例很低,按照李长生的分析,往往要上百只野生妖精才能找到一只高品质妖精。

在山脚尽头处,有着一条崎岖不平的土路,最多只有半米宽,周遭都是茂密的灌木丛和杂草,也不知潜伏着多少野生妖精。

山林之中,危机四伏!

看着蜿蜒曲折的土路,李长生明显提高了警惕,谁也不知道后面会遭遇什么。

和捕捉艾希的山林相比,这里的植被更加茂密,野生妖精的密度也更大,无疑更加危险。


那么本次推荐就到此为止啦,最后“天不生我小老弟,万古找书长如夜”。

还有别忘记三连哟,点赞,分享,关注。谢谢。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