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外送什么APP(外面能送进小区吗)

鞭牛士 4月6日消息,日前,美团发布通知称,为了更准确地服务老人、孕妇、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的需求,平台开通“应急帮手”功能,帮助特需人群解决困难,如果家中或身边有上述群体需要帮助,可填写需求信息,美团将高优先级响应。

据了解,上海用户可打开美团外卖App首页、美团App外卖频道,搜索或寻找“应急帮手”,点击进入。美团还指出,特殊时期,营业商家和跑单骑手数量都比较有限,可能会有些需求受限于客观条件暂时难以满足,对于暂时难以解决的问题,美团外卖会反馈到相关政府部门帮助解决。

此外,美团近日也已上线了“社区团餐”服务,通过集中下单、集中制作、集中配送的方式,让更多上海市民足不出户也能吃到各类餐饮美食。

目前,社区团餐已经陆续开通上海全部行政区域,共覆盖超过5000个小区,以及500万市民。用户打开美团外卖App,点击进入左侧的“社区团餐”入口,选择所在小区后,即可预定6日的餐食。

值得注意的是,同一小区市民在同一订餐时段满30单即可送餐,不足立即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