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s可以用什么牌子(小米5s好吗)

小米5S于2016年9月份上市,搭载高通骁龙821四核处理器,最高主频达2.15GHz,配备Adreno 530图形处理器,辅以3GB/4GB两种运行内存,本机为3GB运存+64GB闪存版本。

小米5S在拍照方面有“暗夜之眼”之称,因为小米5S最先配备索尼IMX378 CMOS传感器,这是2016年索尼最大的手机相机感光元件,1/2.3英寸超大感光元件再配合专业的后期调教,可以使小米5S更快更多地捕捉夜晚的光亮,来获得暗部细节,光线层次表现更加丰富,全面提升画质。

小米5S首创“无孔式”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将超声波识别传感器置于2.5D玻璃面板之下,无缝过渡的屏幕表面带来温润如玉的手感。超声波指纹识别重新定义了手机工艺的一项新标准,能为指纹识别技术的未来带来更多可能。可是实际用机体验上,小米5S配备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带来的解锁体验并不完美。

放至现在,小米5S性能表现如何呢?分别在室温和冰箱环境下进行安兔兔跑分测试。室温下跑分与小米MAX3相近,跑分达118434。冰箱下跑分超越小米8青春版,跑分达151061。

总的来看,小米5S性能并不落后,只是不具备全面屏、AI、双摄这些如今主流的手机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