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即时通讯

企业需要即时通讯的一个很重要的理由就是企业即时通讯的组织架构有助于内部沟通联结。

企业通讯

企业即时通讯特有的组织结构树型目录与成员名片,这些特点对于能够使异地办公的公司成员也能够如同处在同一间办公室,无需自己再与同事相互添加个人账号,像企业即时通讯只需企业管理员在后台设置,所有的人员变动都会同步更新到所有员工账号的通讯列表。

层级关系、电子名片、以及员工招聘都可一目了然,有助于企业内部实现互联互通。例如员工根据不同的条件迅速找到目标同事,查看负责人的在线状态信息,并可利用即时文字、图片、语言、视频、短信等各种沟通手段迅速发起沟通对话,高效、快捷地提高办事效率。

企达LongChat基于底层即时通讯框架,为企业提供私有化的信息服务平台入口。企达LongChat轻量化辅助办公工具系统提供了基础审批、签到、考勤、OA、企业公众号等多种轻量化桌面办公应用。LongChat系统中在使用中产生的文件,都存在数据服务器中,数据服务器可以动态的增加存储容量。LongChat可将日常办公用到的业务数据,如邮件,审批,待办等各类提醒通知集中在LongChat中展示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