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同步出错什么意思(微信同步出错啥意思)

之前有给大家介绍关于怎么刷微信步数的一些问题

这里给大家说一下关于微信数据提交的数据当中会出现失败的情况,当然这是极少数的情况。

一般不会出现微信或者支付宝同步失败的问题,除非,你之前没有认真看我的视频或者文字解说。

微信不同步情况:首先取消关注公众号“乐心运动”,取消关注之后,再打开“乐心健康”APP,按照之间的教程重新绑定微信即可。

如果微信还是不同步:打开微信运动排行榜,检查一下自己的运动步数是不是0,如果是0话,一般来说,就是你经常刷98800,然后被微信暂停排名数据了。一般是暂停7天左右。

QQ不同步的办法:打开“乐心健康”APP,依次点击 “ 我的” ->“ 设置” ->“ 账号与安全”,将QQ绑定取消。再重新进行QQ绑定授权,再依次点击我的” ->“ 设置” ->“ 数据共享,进行QQ排行榜的绑定

如果QQ还是不成功:试着多次提交,每次提交增长的步数不超过1000.

以上是咱们在微信,支付宝,QQ刷步数中间会出现失败的情况,可以参照以上方式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