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km是多少公里(66km等于多少公里)

文前声明,此骑行中国之壮举,为作者身边之同仁,非本人,所有游记,得本人同意,并每天发回素材,感悟等信息,由我进行发表,避免产生误会,特此文前声明。

29天,昨天到了长沙,现在在长沙修整,第一阶段到现在结束,2530公里。

历时29天,跨越6省18地市,行程两千五百公里,终于完成了第一阶段的骑行路线(原计划2900公里,29天完成,但因路线原因,宁波,台州仙居,黄山,九江等地没去),基本符合原定计划,接下来会在长沙修整一下,然后开始东南沿海之旅。

数据总结:

时间:3月6号~4月3号(历时29天)

总里程:2530km

日均里程:90km

路线概况:途径6省18地市

商丘~亳州~淮南~合肥~南京~常州~无锡~苏州~上海~嘉兴~杭州~绍兴~金华~上饶~南昌~宜春~萍乡~长沙

住宿概况:酒店宾馆13晚,露营15晚(因之前旅游城市较多,宾馆住宿较多,之后会适当增加露营天数)

花费概况:房费291元(有四晚有人请的,日均32元),吃饭467元,超市:205元,购物328元(包括锁具,骑行服,防雨罩等骑行装备),其他201元,共计1492元

请期待第二阶段的东南沿海之旅,和第三阶段的海南环岛,第四阶段丙察察进藏,第五阶段新疆,第六阶段北部国界线,最后阶段东三省。

附前天,昨天路途图片。

进入湖南境内。浏阳。

骑行过程中,在各地的邮局加盖的邮戳。

线路概况图。

前天:萍乡市~上栗县~浏阳市,当日里程66km,总里程2443km

昨天:浏阳市~长沙县~长沙市,当日里程87km,总里程253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