览富财经是什么(览富财经是什么公司)

6月28日,览富财经网南京分公司正式开业。

览富财经网南京分公司位于南京市金融商圈新街口华泰证券大厦。南京分公司的设立是览富财经网打造中国上市公司最具信赖价值传播机构愿景的进一步实施。

览富财经网创办于2012年,隶属于北京览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资本市场价值传播。览富财经网深耕中国财经领域,拥有完整的价值传播方案和品牌传播输出链条,目前已为近千家拟上市公司、上市公司提供过专业的媒体传播服务,拥有良好的资本市场口碑。

览富财经网是国内首家提出打造上市公司建设价值传播管理体系的传播机构,南京分公司的设立是览富财经网为进一步贴近中国上市公司最集中的华东地区提供价值传播并做出快速反应的的有效支撑点。

览富财经网董事长杨玲女士表示,南京分公司的设立是览富财经网为满足华东地区上市公司价值传播的需求而设立,也是览富财经网发展到新阶段的刚性需求,未来,览富财经网将继续保持“发现价值、传播价值”经营理念,更好服务中国上市公司。

本文源自览富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