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手机不好用了(为什么现在苹果手机不好用了)

很多朋友选择iphone的原因,是因为认为苹果手机相比起其它品牌手机常常可以使用更长的时间,所以即使苹果手机定价较高也愿意入手。但是其实日常一些不正确的使用方式,会让手机越来越不好用,快看看这4个iphone使用误区,你有没有犯过?

一、频繁上划关闭后台APP:很多朋友都觉得后台开了太多APP的话,会导致手机容易卡顿、耗电,所以总喜欢没一会儿就上上划关闭掉暂时不用的后台APP。然而事实并非如此,iphone其实会自动的把暂时没使用的APP改为待机模式,并不会对手机造成什么电量损耗,反反复复的开关APP反而会造成更多的电量损耗。

二、长时间不重启手机:相信很多朋友的手机都是常年开机的,很少会有定期去关机重启的习惯。但其实为了手机的性能维持,不论是iphone还是其它的智能手机,就像电脑一样,只要长期使用不关机,快取和负荷量过度累积,就可能会造成运转速度降低的情况,影响手机使用流畅度。

三、拒绝App追踪个人资讯:相信iphone用户应该都注意到了,我们在使用APP的时候页面都会跳出“是否允许APP追踪个人资讯”的询问,很多朋友看到都会有担心个人信息泄露的疑虑,所以会选择拒绝App追踪个人资讯。其实,这个功能仅会取用部分使用者的讯息,从而更好地进行内容推送,带去更好的用户使用体验。只要是正规的软件基本上也不会有个人资料遭到盗用或者外流的情况出现,所以大家在下载APP的时候注意把关更为重要。

四、觉得必须使用原装充电器:许多人认为非原厂的充电器可能会对手机电池造成损害,但其实只要通过「MFi认证」的充电器都是有安全保证、可使用的,毕竟iphone原装充电器确实蛮贵的。大家只需要注意甄别,不要选择没有经过认证的充电器就可以了。

上面说到的这几个iphone使用误区,你是不是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经常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