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让大象发怒(大象发怒的什么)

   2018年的一个下午,云南省西双版纳的勐腊村的森林gongan接到报警,说是当地有位农民在甘蔗地里遇害了。

   等警察赶到甘蔗地里的时候,现场惨不忍睹,被害人衣服撕成碎片,浑身是伤。是谁这么残忍呢?根据现场大量的脚印和目击证人的证言,警察判断凶手应该是一头或者几头大象。 大象会杀人?刚开始很多人都摇头说是不可能的,大象是食草动物,一般很温顺的。那么凶手真的是大象吗?

   我告诉您,千真万确,现场同时在甘蔗地里劳作的有四位农民都可以作证。很明显被害人也在地里劳作,并没有招惹大象。在西双版纳野象经过甘蔗地也是很正常的事,但是没想到象群中冲出两头大象把受害者撞到后,来回把受害者在地上摩擦,折磨致死。

  难道大象是疯了吗?为什么要杀他呢?几名目击者就在几十米开外的地里,当时他们被吓傻了。可是大象袭击完被害者后,看都没看一眼目击者就走了。 也许您觉得奇怪,为什么大象只袭击受害者呢?奇怪吧,后面的事会让您惊掉下巴,怎么了?

  原来受害者下葬后,他的坟头被大象踩平了。 后来森林公安经过调查得到了结果。原来在受害者被大象袭击的前一个星期,一群大象经过受害者的甘蔗地,可是有头小象有点调皮,把受害者的甘蔗地大片大片地弄倒了,农民重点甘蔗也不容易,受害者看到后很是心疼。

  就想把小象给轰走,可是越轰越适得其反,没办法,受害者一气之下拿出猎枪就把小象给打死了。当时群象亲眼目睹了小象被受害者杀死,可能是忌惮受害者当时手上有猎枪,野象才没袭击。 等受害者再次出来劳作时,应该是小象的父母把受害者给杀死了。

  这件事告诉我们,人和动物要和平相处,您还有什么问题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