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圈(卷圈儿)

食在天津卫【自制超级无敌美味炸卷圈】在天津,有一种美食和春卷很像,那就是卷圈,我一直认为卷圈就是“大号的春卷”。天津的卷圈从样子上分为两种,一种是两面抹面糊圆头的卷圈,一种是两面不抹面糊尖头的卷圈。两面抹面糊圆头的卷圈,分为用面皮做皮和用油豆皮做皮两种。而两面不抹面糊尖头的卷圈,一般就是使用面皮做皮。馅料基本是差不多的,里面有豆芽菜、香干、粉皮(红白粉皮揭可)、香菜、姜末,酱料用酱豆腐、麻酱、香油、味精、盐调匀,放入馅料中调匀。入锅炸时,先大火定型,在小火炸,捞出控油,卷入热乎的大饼里,吃起来太香了!下面我来分享下两面抹面糊圆头卷圈的制作方法:1.一张大面皮或者油豆腐铺平。2.放入馅料。(豆芽菜、香干、粉皮(红白粉皮揭可)、香菜、姜末,酱料用酱豆腐、麻酱、香油、味精、盐调匀,放入馅料中调匀)3.提前制作面糊:水、生粉、醋调制面糊。3.然后卷好,把两边多出来的馅料切去。然后切成一个个的圆柱形。4.两头抹上面糊。via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