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场地(年会场地租赁费入什么科目)

在新时代文明中,音乐厅毫无疑问是大众的精神圣殿。如果你想要在当代城市找一个文化艺术归属感最厉害的位置,那必然归属于音乐厅(当然了,歌剧院有相似的文化功能,亦或是音乐厅脱胎于歌剧院)。

在我们的记忆中,音乐厅也许只是一个观看表演的场所,但是人们心中的梦想是不一样的,难道音乐厅只能说是感觉?在天津是否有哪种能够举办小型音乐会、私人家庭亲朋好友聚会,企业年会活动的活动场地呢?

不论是中小型个人钢琴音乐会

亦或是小资情调格调高雅公司年会活动

又或者是舒情自在的新品发布会

又或者是精彩的亲朋好友聚会

但凡是您想得到的各种类型的活动场地实际需求

天津秦川琴行音乐厅全部都能够满足您

活动场地软硬件设施

300多平专业的消除噪音墙,阶梯式专业音乐椅、汇集供声体系、专业的音乐学校大三角琴、音质饱满圆润、将最珍贵的美妙音乐带给您最美好的记忆。整体结构选用全实木装修,以恬静、温馨,色调室内装修为主导,呈现出3d立体百变形梦想的舞台及观众台;并有专门的活动现场运维人员,塑造服务优质的艺术场馆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