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充值是什么(街电充值是什么意思啊)

iPhone 12开售近半年来,虽然取消配送充电器、电池容量不升反降等问题被屡屡拿出来说事,但凭借快充技术的“加持”,iPhone 12在日常续航方面的表现并没有比想象中差,“正常使用一天是可以的,一天充一次的节奏,”一位iPhone 12 Pro max的用户如是说。

进入“快充时代”,快充技术在手机充电方面的应用,切实改变着人们的生活节奏与手机使用的体验。对于许多刚刚摆脱“家传5V1A”充电的苹果用户来说,快充能解决固定场所的续航,比如在家和办公室;同时,共享充电宝等来补充解决不定时的移动充电需求。

一问:快充到底有多快?

身处“快充时代”,一款优秀的PD快充头对于苹果用户来说不仅是“居家必备”,更是“效率伙伴”。

到底何为快充?快充技术的基本原理是通过精细的电压电流控制,来实现高功率充电,分为“低压大电流”与“高压小电流”两种,iPhone官方快充采取的技术就是后者。不过,虽然iPhone 12系列在有线方面升级至PD20W快充,但并不包含快充头,需要消费者另外购买。

从快充的使用表现来看,为此再掏腰包也是值得的。

数码博主亿智蘑菇的测评显示,苹果官方20W充电头充满iPhone 12仅需1小时49分钟,半小时即可充电近60%,而其他品牌PD20W快充头也维持在相同水平。据网络测评显示,PD20W快充效率差不多是传统5W充电器的三倍。通过PD20W快充接入“快充时代”,对于苹果用户的“升级感”非常明显。

有人称,“快充时代”改变的不止是使用体验,还是生活方式。随用随充、无需超长等待,提高了日常工作生活的效率。

“起床发现手机没电,插上快充,等出门上班时差不多就充到了40%。”一位网友讲了自己的真实经历。也有自由职业者表示,“2个小时解决iPhone和iPad的充电使用,对我来说就能大大提高日常生产力,全天咖啡厅办公都不怕。”

在越来越红的快充界,公牛、飞利浦等老牌电器企业和手机、电脑厂商都纷纷抢占先机,就连一直深耕共享充电宝领域的,陈欧旗下共享充电宝企业街电也适时推出了PD20W快充头,与其移动充电版图相互补充,可谓解决了用户的多维用电需求,为移动设备续航上了“双保险”。

面向都市生活新节奏,街电快充还别具“轻便、高颜值”优点,相比苹果原装20W充电头体积缩小50%、重量轻了近20g,像一枚硬币一样的大小,无论女生的包再mini也能轻松装下。

二问:快充到底伤不伤电池

“快充伤电池吗?”在社交平台上,关于快充头选购安全的讨论层出不穷,一位网友称,自己“贪便宜”买的杂牌快充头,仅用了一个月,电池寿命就从99%下降到93%。而就在去年,腾讯安全玄武实验室还曾公布一类名为“BadPower”的安全问题,直指市面上部分快充设备存在安全问题。

享受“快充时代”带来的便捷、高效,为5G与智能应用的新体验减少“等待时长”之外,还需要关注快充的安全问题。因而,快充的安全升级势必成为手机安全的有力保障,体验 “超速充电”,也要留意快充道上的“路规”。

“这就好比原先跑40km/h,上了120km/h的快车道,还没有任何路障。”有人评论道。随着5G技术、智能服务的升级,手机将成为开启一个新时代的“钥匙”,“如果有了安全的快充,开门就比别人更快,还能防盗。”一位博主称。

从京东销售排名前列的快充产品来看,安全性已成为一个产品焦点。

品胜PD20W充电头采用的就是内置智能保护芯片,实现低压、静电等多重保护;小米快充头也主打通过3C认证(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保障安全。

聚美集团旗下街电推出的PD20W快充头,支持PD3.0协议,内置PD认证协议芯片、电源管理芯片、同步整流芯片,充电不伤机,安全有保障。当使用街电PD快充头充到80%电量后,其将智能启动涓流模式,降低充电温度、延长电池寿命。此外,高性能变压器、MOS管、电容等组件还让充电不易发烫,实现“内外双保障”。

在没有价格优势的苹果手机面前,149元的官方充电头难免有些走“套路”,而街电推出的苹果PD20W快充头,关注街电公众号后就能以对折39.9元的价格购买,显然更符合消费者“能省会花”的新期待。

当前,快充成为提高手机电量体验的另一出口,“快充时代”发展蓬勃而又飞速。价格向下调整、快充技术广泛应用、充电效率再提升……快充行业乃至更广阔的移动充电行业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续航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