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高配价格多少钱一辆(林肯车高配多少钱一辆)

得益于冒险家、航海家以及飞行家的先后国产,林肯在华的销量表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尽管林肯宣布在北美市场已经不再生产轿车,但是对于中国市场而言,轿车依旧是消费者的首选。

在这背景之下,林肯全新中型车林肯Z,它来了!换句话说,林肯Z是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3月12日,酝酿已久的林肯Z正式上市,全系搭载2.0T+8AT,售价区间为25.28-34.08万元。很显然,林肯Z已经将触手伸向了BBA所垄断的豪华中型轿车市场。

对比34C,林肯Z有何优劣势?

首先就是价格,奔驰C级的指导价为32.52-37.22万元、宝马3系的指导价为29.39-39.89万元、奥迪A4L的指导价为30.68-39.68万元。也就是说,BBA入门版车型的价格已经可以赶上林肯Z次顶配的价格了。

目前,34C终端都有一定的优惠,以奥迪A4L为例,其终端优惠差不多在3万元左右,入门版车型裸车价也要27万出头,都可以赶上林肯Z的中配了。不可否认,林肯在品牌上确实稍逊于BBA,但是如此的价格差也足以弥补,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很显然具有不错的诱惑力。

而回到产品本身,抛开见仁见智的外观设计,在机械素质层面,林肯Z显然很能打。林肯Z全系标配2.0T,最大马力246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7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相比奔驰C级的1.5T发动机、奥迪A4L和宝马3系的低功率2.0T,诚意可谓相当足。

至于软件配置层面,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27英寸贯穿式中控屏构成的联屏设计十分的吸睛,还搭载了第四代SYNC智行互联系统以及星云人机交互界面,颇有一丝造车新势力的感觉。另外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远程启动、全液晶仪表盘、主动降噪、座椅电动调节、128色氛围灯等等,在豪华舒适性上完全吊打BBA,也算是领会了国产车的精髓。

当然,林肯Z也并非没有不足。抛开前面所提到的品牌影响力,尺寸方面,林肯Z的长宽高分别为4982/1865/1485mm,轴距2930mm。虽然车长足够长,但轴距方面就还有待提升。除了奥迪A4L(2908mm),宝马3系(2961mm)和奔驰C级(2954mm)的轴距都要比它长,意味着后排空间也要比林肯Z要更优秀。另外,林肯Z全系为两驱车型,虽然四驱这种东西不一定对很多人有用,但是作为一个豪华品牌来说,你得要有!

7款车型可选,怎么选更划算?

翻开配置表来看,林肯Z入门版的配置已经武装到牙齿,比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27英寸巨幅中控屏等配置一个不落。另外,像无钥匙进入、运动外观套件、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主动降噪、128色氛围灯、分区空调等配置都有配备。所以,如果预算不是那么充裕,入门版的配置已经完全满足大家的需求。

当然,如果你加1.7万元,就可以买到尊享版,这也是笔者最为推荐的车型,也是全系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增加了如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等驾驶辅助配置,驾驶安全性得到明显提升。至于i享 尊享版与 i酷 尊享版怎么选?两者价格一致,仅仅在外观套件有所区别,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而如果你想要更高的配置,需要在入门版基础上增加4.7万元,这样你可以拥有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真皮座椅、Revel音响等舒适性配置。这个版本就很考量了,得看在你心中这些配置值不值得这么多钱。

至于顶配的尊耀版,虽然新增了自动泊车入位、蓝牙钥匙、HUD抬头显示、座椅按摩等配置,但是售价已经达到了近34万元,就性价比来说,其实算不上特别高,笔者不太推荐。

写在最后

其实就产品本身而言,无论是设计上的新鲜感,全系2.0T+8AT的动力系统,还是27英寸的巨幅中控屏幕,以及碾压同级的配置来说,不仅足以抗衡BBA,就连同为美系的凯迪拉克CT5(27.97-34.17万元)都不一定能够招架得住。可见,林肯Z带来是满满的诚意,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BBA的溢价到底有多高。最后,对于林肯Z未来的市场表现您看好吗?欢迎在底下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