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壁机榨什么果汁好喝(用破壁机榨什么果汁好喝)

随着秋季的到来,气候也越来越干燥,人体的水分流失的越快,这时候除了可以多喝汤水,鲜榨果蔬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家自制一杯果蔬汁,简单易做,营养又美味,何乐而不为?

尤其是破壁料理机的日渐走红,更是让大家相信,破壁机可以让果蔬汁更营养更健康。

当然今天小优分享的食谱,不管是破壁机还是榨汁机都可以做哦~

下面一起和小优看看我常用的一些破壁机果蔬汁食谱吧~内容比较长,耐心看完哦,文末有惊喜

先给大家看一下超简单的果汁奶昔

详细的制作方法都已整理好,文末可获取

果汁的一些搭配方式

详细的制作方法都已整理好,文末可获取

如果想通过食疗,还可以这么搭配果蔬汁喝


详细的制作方法都已整理好,文末可获取

另外还有其他很多的果蔬汁搭配方案,这里就不一一展示出来了,喜欢的朋友可以翻到文末去领取我完整详细食谱。

另外,对于果蔬汁的制作与搭配,小优这里还有分享两套超实用的食谱(文末可获取)

第一套

部分目录

这套食谱包含了将近500道蔬果汁的搭配与做法,不论是忙碌的上班族,生活不规律的熬夜党,还是家里的老人和孩子,这套食谱基本都能满足需求.

展示一部分,完整的文末领

第二套食谱

部分目录

这套食谱主要是针对想通过果蔬汁瘦身的朋友,一共有200多道营养搭配的果蔬汁做法。

老规矩,需要以上所有食谱的就找小优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