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问世是什么意思(即将问世的意思)

一种新型计算机即将问世

01问:这种新型计算机有哪些功能?

答:它不仅具有普通计算机(电脑)的所有功能,而且还具有一些普通计算机所没有的特殊功能。

02问:那么,它有哪些特殊功能呢?

答:这种新型计算机特殊功能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它可以作为数论科学的专业性计算机器。

第二,它可以作为密码科学的专业性计算机器。

第三,它可以破解数论科学历史上遗留下来的不解的一系列重大难题。

第四,它可以检测数论论文的错误。

第五,它可以指出数论的正确方向。

第六,它可以解决数论的重大课题。

比喻1:

一个千年以来不解的一直在困扰全世界数学家的关于素数分布方法的难题,普通计算

机根本不能破解,只有这种新型计算机才可以破解。

这个难题关系数论科学的基本理论,它是数论科学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课题。现在,新型计算机已经成功地破解了这个数论科学的千年难题。

比喻2:

在1742年德国数学家哥德巴赫提出了一个猜想,任意一个大于2的偶数都可以表示为两个素数之和,这就是闻名全世界的哥德巴赫猜想。

这个猜想自德国数学家哥德巴赫提出来之后,就牵动了数以百万的数学家、数学爱好者的关注,有大批的数学家、数学爱好者为之付出了大量的心血,甚至有许多数学家、数学爱好者为之耗尽了毕生精力。

但是,至今没有一个人能够破解这个难题。虽然一些数学家提出以下方法,但是他们都没有能力正确破解哥德巴赫猜想这个难题。他们提出的方法分别是:

挪威数学家布朗“9+9”方法,德国数学家拉特马赫“7+7”方法,英国数学家埃斯特曼“6+6”方法,意大数学家利蕾西“5+7”方法,前苏联数学家布赫夕太勃“4+4”方法;

中国数学家潘承洞“1+5”方法,中国数学家王元“1+4”方法,匈牙利数学家瑞尼“1+c”方法,前苏联数学家布赫夕太勃及小维诺格拉多夫、意大利数学家朋比利“1+3”方法;

中国数学家陈景润“1+2”方法。

陈景润“1+2”方法的论文标题是:大偶数表为一个素数及一个不超过两个素数的乘积之和。该论文发表于中国著名期刊《中国科学》,上中国知网可查看。

但是有人已经证明陈景润“1+2”方法错误,中国知网论文“浅谈哥德巴赫猜想的某一每篇论文”已经非常明白地讲清楚了陈景润“1+2”论文的错误所在。

在“浅谈”这篇论文发表以后,期刊《中国科学》关闭了陈景润“1+2”论文,只留下了标题和摘要。期刊网《中国知网》关闭了陈景润“1+2”论文,只能下载论文标题,在线阅读也不能正常进行。

应有关方面的要求,近期陈景润“1+2”论文重新上网,现在你可以一睹为快了。

如今,哥德巴赫猜想这个难题已经被新型计算机给破解了,而且新型计算机还检验出陈景润“1+2”论文的方法错误,还检测出了以上所有人论文的方法全部错误。

比喻3:
德国数学家希尔伯特在1900年世界数学家大会上公布了孪生素数猜想,它是孪生素数

有无穷多。同样,也引起了全世界数学家的关注。

2013年美籍华人数学家张益唐模仿和套用了陈景润“1+2”论文的方法,拼凑了一篇论文“Bounded Gaps Between Primes(中文意思是素数间的有界距离)”,张益唐称证明了孪生素数猜想的“一个弱化形式”。

经过新型计算机检测张益唐论文错误,张益唐论文的错误详见中国知网论文“解析孪生素数猜想的某一名篇论文”。

“解析孪生素数猜想的某一名篇论文”这篇论文发表以后,张益唐隐退了北京大学特地为他成立的北京大学闵嗣鹤国际数学研究中心主任的职务,他还隐退了山东大学特地为他成立的山东大学潘承洞数学研究所所长的职务。

如此:

新型计算机,不仅破解了诸多的长期困扰全世界数学家的数论难题,而且还纠正了长期以来数学界普遍存在的错误,为数论研究指出了正确方向,开辟了数论科学的新时代。

03问:新型计算机还有什么重要意义呢?

答:它不仅在应用数学方面有重大突破,而且在数学基本理论方面也有重大突破。

它可以推动中国数学科学的进步和发展,可以加快中国数学强国的建设步伐,从而可以提高中国数学方面的国际强国地位(现在中国处于普通地位);

它不仅在应用技术方面有重大突破,而且在计算基本理论方面也有重大突破;

它可以推动中国计算机业的进步和发展,可以加快中国计算强国的建设步伐,从而可以提高中国计算装备的国际强国地位(现在中国处于普通地位)。

04问:新型计算机是否报政府科技部门?

答:项目已经由公司上报区科技局,区科技局再转报市科技局,市科技局目前已经在转报浙江省科技厅。

同时,项目上报了国家科技部,这种新型计算机在国家科技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上编号是:DFX20220004164。

05问:新型计算机还有哪些方面的应用?

答:它不仅具有普通计算机的所有功能,可以当作普通计算机(电脑)来使用。

它还可以帮助科研人员提高数论研究工作的效率(它超过了普通计算机的功能);

它还可以帮助大学教师提高数论教学工作的效率(它超过了普通计算机的功能);

它还可以帮助大学生研究生在数论方面的学习效率(超过了普通计算机的功能)。

06问:新型计算机市场前景如何?

答:初步市场预测全世界销售对象在3000万以上,其中:

高校数量:有关资料称目前美国高校有5762所,印度高校有8410所,中国高校有2879所,全世界200多个国家的高校在100万家以上;

科研单位:全世界200多个国家科研单位在100万家以上;

个人销售:全世界的大学教师、大学生、研究生、科研人员在3000万人以上。

市场竞争:全世界独家首创、独家产品,全世界独家市场。

07问:新型计算机有生产计划吗?

答:计划在2022年开始投资生产,为了减少投资和减少有关环节,采用外部专业性计算机生产厂家生产各个部件、自己回收组装包装销售的生产方式。

计划年产量120万台,这样可以创造年产值1440亿元,创造利税1200亿元,其中产品每台销售价格12万元,生产销售等综合成本在每台2万元左右。

08问:新型计算机项目投资多少?

答:外加工部件+自己组装包装方式,需要投资20000万元。

09问:项目需要寻找合作伙伴吗?

答:正在寻找投资合作伙伴启动项目,采用股权融资方式。

计划出让股份10%融资2000万元,第一轮融资的投资股东有决策权和分红权,第二轮融资的投资股东只有分红权没有决策权。

10问:是公司自己的知识产权吗?

答:产品发明人是本公司的研究员,是公司自有知识产权。

11问:发明人有其他科研成果吗?

答:他还发明了水稻生理监测机器+恶劣环境水稻种植栽培技术,可以提高水稻的品质+单位面积产量+扩大种植面积,这个项目如果国家立项投入实际应用,中国的水稻种植面积至少可以扩大6成,甚至种植面积可能翻一番。

当然还有其他方面装备与技术的创造发明。

12问:发明人研究哪些科学领域?

答:发明人杨哲,主要研究前沿科学的基础理论、研究前沿科学的应用装备,在数学、物理、天体物理、超微物理、人智工程等前沿科学领域取得了比较大的成就。

发明人杨哲,不仅科研成果水平超越了世界一流,而且硕果累累业绩辉煌、贡献巨大厥功至伟,在相同领域成果数量至少是中外科学院及中外名牌大学总和的2倍。

#2022高考季##真知新坐标##杨哲是中国顶尖数学家##我在头条搞创作##人人能科普,处处有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