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采用的什么按键(坚果pro功能键操作)

作为一家设计驱动的公司,锤子手机的外观颜值一直非常的高,而罗永浩对此自然非常自信,多次怼现在苹果手机妥协的设计,比如iPhone X的刘海屏。

今天,锤子正式发布了坚果Pro 2S,和之前传言的消息一致,该机是上一代产品的例行升级版,外观变化并不大,也就是新增了几款配色。

坚果Pro 2S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采用6.01寸的OLED屏幕,还配备了线性震动马达,3600mAh的大电池支持18W的高通QC3.0快充。

除此之外,这次坚果Pro 2s的拍照更是提升巨大,DXOMARK评分达到了95分,比苹果iPhone 8还要强,隶属于一流手机拍照的序列。售价方面,该机4G+64G售价1798元,比上一代4G+32G便宜了1元,性价比不错。

坚果Pro 2S相比上一代坚果Pro 2外观变化不大,后置双摄布局及额头基本上完全一样。不过,该机在设计上却有个大弊病,没错!就是采用了三大虚拟按键。

众所周知,全面屏时代各大手机厂商都在想法子让额头下巴越来越窄提高屏占比,甚至为了彻底干掉还衍生出了升降摄像头和屏幕指纹。然而,正面的Home键指纹都说拜拜了,坚果Pro 2S却回归了三大实体触摸按键,这不是退步是什么?

最后:三大实体按键现在已经不多见了,坚果Pro 2S这次的回归真的挺尴尬的。要知道三大按键不光影响颜值及屏占比,操作也远没有现在的手势交互好用,都2018年了,锤子这是想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