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挡风玻璃一块多少钱(大众cc前挡风玻璃多少钱一块)

这辆报废大众CC之前出过一次严重的事故,导致车子被撞成了现在这幅样子,大家说这车还能继续开吗?我个人感觉够呛,这样的一辆大众CC报废车现在只能卖1万块钱了。因为这车现在问题不小,因为事故已经变成了一辆报废车。


示意图


这样的一辆大众CC已经变成了现在这幅样子,可以看出来这车已经彻底报废了,前脸基本上荡然无存,A柱基本上就已经消失了,B柱还可以继续检修,这样的一辆大众CC的挡风玻璃都已经没有了,车子的引擎盖什么的都已经消失了,安全气囊也已经弹出来了,车主表示自己已经不敢开这车了,准备卖掉这辆大众CC,定价1万,因为这车已经没有修的价值了。


示意图


车主表示这辆大众CC的发动机已经报废了,这车的情况已经变惨了很多,这样的一辆大众CC您说能值多少钱呢?现在车主只卖2万,很便宜对不对,但是这么便宜的原因全是因为这车已经报废了,只有一个空壳子和发动机能继续用了。车主表示这辆报废车虽然已经达到报废标准了,可是修好后还可以继续开,卖2万是很便宜的。


示意图


大家说这车值得买吗?我建议大家不要买,因为这车就是一辆报废车,还不如花钱买一辆奥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