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装导航多少钱一个(大众宝来加装导航多少钱)

如果我说,新款宝来更像海外版的捷达(Jetta),请不要惊讶,毕竟初代方灯宝来的原型车,就是海外的捷达。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宝来自2001年引入国内市场以来,凭借不错的驾驶质感、宽敞的乘坐空间、以及大众的金字招牌,受到国内广大家庭用户的追捧,一直是一汽-大众的销量担当。

图为海外新款Jetta

如今,宝来也迎来了最新改款,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新款宝来实车图,新车似乎更像海外版新款捷达(Jetta),和现款宝来在外观上有明显的差别。或许,一汽-大众是要把宝来变得更为高级了。

从图片来看,新款宝来在前脸有不少的改动,重新设计的大灯组与前脸进气格栅的两条镀铬饰条连为一体,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下包围和两侧雾灯区域也进行重新设计,并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增添了几分层次感及时尚感。

内饰方面也全面升级,新款宝来同样换装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现款嵌入式的中控屏改为了悬浮式设计,且尺寸更大,预计还内置有全新交互CNS 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仪表盘也换装为全液晶数字仪表,显示的内容更丰富,科技档次感一下子上来了。

空调控制区也改为了触控式操作,并增加了充电插口,保留了现款车型粗壮的机械挡把,虽然显得不够高级,但从实际体验来看,相信还是很多消费者原因使用机械档把的。

至于动力,预计新款宝来依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1.4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看得出,新款宝来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升级颇有诚意,就不知道价格是否有惊喜了。这款曾一年卖出30万辆的大众轿车,改款后会维持热度吗?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