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公里13L是多少钱(百公里13l多少钱一公里)

提到哈弗H6,大多数都见过这款国民神车,我记得之前就说过,哈弗H6对于国产车来说,不止是一个竞争对手的关系,更是一块磨刀石。几乎每款车上市前后,都会有人和哈弗H6对比一番,最有意思的是有些车价格甚至都是哈弗H6的两倍了,还和H6比,我就想问问,比不过的话你心里好受吗?言归正传,今天说的还是关于哈弗H6油耗那点事,因为赶上汽车销售旺季,很多人都想买车,也有很多人咨询我哈弗H6到底能不能买,讲真,同价位我还是很推荐H6的。但是关于油耗的事情,今天就再叨叨一会,反正有人真的想知道,咱也不是胡扯。

我相信大家在买车之前都会上网搜一下哈弗H6的消息,毕竟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不对,才能了解车的性能。而对于油耗这块更是不敢马虎,但是在网上你会看到哈弗油耗最低7、8个油,最高甚至到15、16个油。咱们不说那么夸张,但是有人开8个油,有人开13个油,同为哈弗H6,为何油耗差距这么大?今天也就说说哈弗H6到底费不费油,为什么有人开出百公里13L油?

其实油耗这东西除了车本身的问题,那就是人的问题。老哈弗H6,也就是早些年刚刚出厂的那批哈弗H6的油耗的确是高,毕竟那时候的发动机技术也算是刚起步,或者刚刚进步,和现在的发动机比起来只能用弱爆了来形容,用了好多年之后油耗不增加才是怪事,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在网上总能看到一些人说哈弗H6开几年油耗让你加不起油。这点咱不能说人家瞎说,毕竟技术在这摆着,但是说句老实话,总不能一竿子打死吧,如今的哈弗H6在各方面的技术早已不是当年的它,所以油耗方面还是可以放心的。如果实在是担心,那么在网上搜索的时候不妨注意下自己想买的车型的油耗,而不是看很多老款车的评价,也看看是否是真实车主的评价,这么说你懂吧。

像上文说的,除了是车的问题,就是人的问题了。每个人的驾驶习惯不同,所以带来的油耗表现也是不同的。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我姐夫开他家的卡罗拉百公里可以开出6个油,但是同样的路况,我姐能开出11个油,你能说这辆卡罗拉不省油吗?实际上很多朋友都喜欢大脚油门,尤其是一些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更是如此,急加速、急刹车这样带来的油耗增加是非常明显的,再加上大多数朋友都是市内上下班代步用车,所以赶上堵车你的油耗怎么可能低的了。很多人说那为什么有的日系车油耗那么低,讲真,技术的确是一方面,但是不会那么夸张,看下同路况同驾驶习惯之后你就会发现,即便是你的哈弗H6油耗高,也不会高出那么多。有时候埋怨车的时候,不妨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另外一辆哈弗H6比同级别的合资SUV省下的钱足够你十年八年加油了,所以别太介意了,至少我觉得这个价格买到哈弗H6可以知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