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高尔夫多少钱(2005年的高尔夫值多少钱)

先总结一下这个故事吧,分享给各位想买二手车的朋友。楼主郑州人,在北京买了一辆二手大众高尔夫,最后落户兰州。

2004年买人生第一辆车的时候,与大众高尔夫4失之交臂。因为两万块钱的差价,最终选择了自己并不喜欢的凯越。13年过去,不敢说一直有高尔夫情结,但在这次决定要买一辆有情怀的二手车时,我纠结的对象只有六代雅阁和高尔夫,哪个先找到合适的车源就买哪个。于是这个最有缘分的高尔夫就属于我了。

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嗯,就是我要的颜色,配置,车况,简直就是给我量身打造的。基本情况:2005年大众高尔夫四1.6自动舒适版。实表9万公里,全程4S店保养,有个别补漆。全车5只轮胎有四只是原车的。个人一手,车是从4S店置换处买出来的。裸车价2万。

性感的大屁股,经久不衰

气门室盖垫漏油严重

11年多的车了,备胎没下过地

方向盘之前应该是包了真皮,被4S店拆了,所以到我手里就是一个新方向盘。座椅也同样道理。

艰辛的提车之路才刚刚开始,没有北京指标,这种老爷车全国只有极个别地方能落户了,综合权衡,兰州相比之下不算太远,暂住证非常好办,所以就兰州了,亚市提档中。

临时牌照出来了,重点是:住址甘肃省兰州市

一个月有效期

回到郑州第二天,直接换了四条全新南港轮胎,便宜,260一条。然后换全车油水,再开始处理气门室盖垫漏油问题。

垫子已经毫无塑性了,一掰就断,所以漏油在所难免。

拆下发动机护板,发现一处新的漏油点:半轴油封。

直接换了新的半轴。反正也不贵,200多。

一直觉得排气声音大,特别是转速高了之后,检查是排气管尾端里面烂了,排气管真不便宜,副厂安上更响,原厂600多,换吧。顺便看一眼三元催化器,真干净!

因为本人时间实在紧张,去兰州上牌的过程就找朋友帮我开去了,路费差不多3000,上牌1000。加上这车北京过户1000,北京到郑州1000,轮胎1000,修车1000,到手基本上27000元了。现在慢慢熟悉了,油耗能开到8升多,非常满意。

谢谢观看,THE END!(文章来自老司机用户:导购C4)

——想看更多精彩内容及各种神评论,请点击下方“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