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280多少钱(大众朗逸280tsi多少钱)

人生中第一台车,我选择了大众朗逸 2022款280TSI DSG 舒适版,目前积累了一些个人的用车感受,今天分享一下。首先说说价格:裸车10.7W落地12.3W送了十次保养,废了好大劲要了整车贴膜。

朗逸的外观是大众家族式风格,风格沉稳大气,别致的进气格栅造型,车身线条流畅,搭配腰线整体更显饱满,很符合中青年的审美观。另外大家都说大众的内饰丑,其实我觉得还好吧,喜欢朗逸这种商务风格,中控部分加入了钢琴烤漆装饰条,感觉比较亮眼。


动力方面,1.4T发动机能爆发出150马力,起步时还能给到你推背感,无论是市内超车还是高速超车,动力输出反应都非常迅速,零百加速8秒多的成绩,有叫板思域的底气。


油耗;目前行驶1500公里左右,高速公路上平均5.5L左右,平时市区内行驶在6.8L左右,不过是在ECO模式下,如果激烈驾驶油耗相应会升高2-3个左右。我是很少激烈驾驶的。

空间;空间表现那是没得说,头部空间有10cm的余量,后排空间那是真的大,后排坐三个人是没有压力的,就是中间地板突起部分对腿部不是很友好,后备箱更大,家用是完全足够了。

整体来说我觉得朗逸非常适合我这样的工薪阶级家用代步,大家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