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马力三轮摩托车能载重多少钱(110三轮摩托车有多重)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这样您就可以免费收到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如果说电动两轮车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电动三轮车就是老年人的福音,尤其是封闭式的电动三轮车,遮风挡雨空间大,价格便宜,舒适的操作环境非常适合上了年纪的车主驾驶。

今天,小辣椒就给大家推荐两款金彭和永久推出的封闭式电动三轮车新品,最高续航110km,配置参数都齐全,适合老年人代步,你会怎么选?

金彭:家乐

金彭家乐是一款全封闭式的电动三轮车,整车造型时尚,是出门代步的最佳利器,该车在灯光系统、动力系统、储物空间以及细节方面,都拥有突出的性能表现。

灯光系统方面,金彭家乐拥有LED前透顶大灯、车顶大灯、LED后尾灯,全套灯光系统给予车主安全的骑行体验;动力系统方面,拥有舒适的液压减震,可以满足各种路况;驾乘方面,拥有3人乘坐空间,车主在驾驶的同时,后排可坐两位成年人,舒适的发泡座椅久坐不累。

细节方面,整车拥有车顶小窗,快速降温;车载风扇,随时随地凉下来;液晶显示屏,车况随时掌握;驻车手刹,有效防止车子溜坡;一体升降玻璃,方便使用。

金彭家乐配置参数

整车尺寸:2185x1100x1670mm

前后轮胎:B级3.50-10.00真空胎

减震系统:Φ33单肩前减震器/钢板弹簧

控制器:正弦控制器

电机功率:48V650W/60V1000W

续航:铅酸、锂电选配;搭载60V86AH锂电最高续航110km

属性:电动正三轮摩托车(机动车)

驾照:D照

价格:5000元起售

永久:永久002

上海永久车辆是知名的民族品牌,拥有多年的造车经验。永久002这款封闭式电动三轮车是永久最新推出的新国标车型,已经进入工信部目录,全国可上牌,可以给车主提供安全的出行保障。

整车采用封闭式的设计,无论是下雨、下雪天都能够安全出行不受困扰,平时可以上班、接送孩子,用途居多;尤其适合中老年车主驾驶,因为整车时速在35码左右,具有极高的安全性。

操控驾乘方面,整车是手把式操控,非常容易操作上手,内部空间宽敞拥有五门设计,无论是载人还是载货都非常实用。

细节方面,该车标配双天窗、双风扇、电动雨刷、内饰灯、Led大灯、全包围脚垫、中控锁、车顶射灯、倒车影像防盗器以及儿童锁,给予车主全方位的保障。

永久002配置参数

车辆尺寸:2500*1250*1580(mm)

车身特色:一体冲压车身

刹车系统:后轮碟刹(可选配)

电机功率:800W正玄波电机

续航:60V45AH铅酸电池续航60km

属性:电动轻便三轮摩托车(机动车)

驾照:F照

价格:7000元起售

小辣椒总结

眼下不合格的电动三轮车也是整治的重点,这些车辆通常都是无法上牌的不合格车辆,一旦上路就会被交警查获,面临罚款或扣车的风险,因此广大车主在选购电动三轮车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已经在工信部目录内的产品,这样的产品是拥有上牌资质。

只有车辆上牌,就能安全上路。值得注意的是,封闭式电动三轮车属于机动车,需要持相应驾照上路。

金彭、永久这2款电动三轮车,你会怎么选择呢?欢迎大家收藏评论交流,关注电动车小辣椒,最新234轮讯息不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