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手机卡了要注意什么东西(换手机卡了需要注意什么)

 现如今手机卡一旦出现高频拨出或投诉举报都是非常容易被封号的,我们除了利用各种电销防封系统以外,还需要进行养卡,如果不养卡就很容易被运营商系统判定异常 ,有封号的风险,今天就和大家说说养卡的必要性。


  一、养卡的原因

  新手机卡如果我们按平时工作那样大量的拨号就很容易被系统判定异常,抛去系统标记 不说,电话销售这一行业本身就是一个手机卡容易被封号的“高危”职业,在这个基础上如果没有对新手机号进行一个养卡的阶段,那么你离被封号也就不远了。

  二、怎么养卡

  1.拨号量每天少量增加 ,特别注意新手机卡不要高频通话。

  2.通话过程中避免出现敏感词汇 ,如:保健、贷款、信用卡等。

  3.除拨号外,每天使用200MB左右的流量,拨号时要保持一定的通话时长 ,不要太快挂断,每通电话最好持续2-3分钟。

  4.不要频繁的更换终端 ,尽量让它待在一个手机卡槽里。

  5.新手机号一般都会要求二次实名 ,防止有人非法出租手机号,这种时候如实登记就好。

  面对封号问题我们电销工作者应该认真对待,尽可能的减少封号的可能,而养卡就是一个基础的防封保障 ,能够避免手机号被打上异常的标记,新手机号养卡的操作也比较简单,每天拨打几通电话,使用少量流量就差不多了。关于新手机号养卡的知识今天就说到这了,如果有什么疑惑,欢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