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的索纳塔8能值多少钱(5年的索纳塔8值多少钱)

虽然现在新车型推出的层出不穷,但是依然还有很多经典车型存在很多年,比如桑塔纳,比如Polo等等。

如果把时间回退到8、9年前,坊间流传的一句话“屌丝装X有三宝,索八K5迈锐宝“,其中就是当初如日中天的三款车型,两款韩系,一款美系。

虽然屌丝有很大的贬义,但是当初这三款车却是中级车中销量相当不错的存在,尺寸大,空间大,配置高,颜值高,性价比高,绝对是装X神器。

不过时过境迁,当初的三宝虽然也是升级换代,但是命运却各不相同。

现代索八:索纳达

如今已经是索纳塔10 了。

现代车系一直引领着汽车的时尚设计。在前几年,现代设计师水平还在水准线至上的时候,索纳塔8在当时可以说绝对的时尚潮流。虽然很多人会说索八属于不耐看的时尚,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第一眼绝对吸睛。

如今索纳塔设计依旧走在前沿,但是却是与老赵的审美似乎有点不符了,怎么也欣赏不来。

价格在15-20万,如果你对索纳塔的外观感兴趣,同样高性价比的B级车,绝对依然是装X神器。

起亚K5

K5当初的设计也是相当的拉风。虎啸式前脸是当初设计绕不开的话题。彼得·希瑞尔的设计确实让起亚改头换面,而后销量也节节攀升。

不过近几年,起亚销量却在走下坡路。而当初的K5也成了如今的凯酷了。虽然升级换代,但是依然有当初K5的影子,颜值上,老赵更加喜欢K5一些,你意下如何呢?

雪佛兰迈锐宝

同样的中级车尺寸,当年的设计上更加偏向于美系车的肌肉范,气势唬人。如今已经变成迈锐宝XL,尺寸更大,更加硬朗。

10月份,迈锐宝销量超过5000辆,虽然比起日系的雅阁凯美瑞要弱了一些,不过是三宝中销量较好的了。

15到20万的预算,三宝中间,你会选哪一辆呢?

说明: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