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营销什么意思(为什么要假日营销)

对我来说,假日营销永远不应该停止。如果这不可行,请尽早完成假日营销计划。它应该解决库存,包装和准备网站和物理位置。它还应包括客户获取和保留计划,包括日历,促销和广告素材。

这是我为时尚和生活方式商家制作的假日营销待办事项清单。

创建或更新假日登陆页面。在线商家应该全年都有与假期相关的页面。您更新它们的次数越多,它们在搜索结果中年复一年地显示得越高。

生成与假期相关的内容。

可下载的指南和电子书。例如,假日衣橱的想法,食谱和装饰技巧。考虑购物者否则会支付的信息,但是您免费提供,例如如何成为您自己的造型师或健身教练。关键是要发布消费者想要和需要的内容。

以假日为主题的操作视频。

与假期相关的客户推荐书。

节日礼物指南。推广表现不佳的产品,展示畅销书,甚至测试新来的人。如果您将所有这些产品与假日主题商品混合在一起,您就可以实现节日利润目标,并在明年获得理解。

礼品指南应该是什么样的?根据我的经验,使用图形,信息图表(最可共享的内容类型,有助于搜索引擎优化)

使用假日主题设计。在假期期间,您的网站应该提供触发怀旧,童年情感的外观和感觉。这是消费者从一个网站而不是另一个网站购买的原因之一。

库存组合,包装

全年为您的商店存货,记住即将到来的假期。这是一个库存清单。

假日产品系列。这些是您在假日期间专门销售的商品。它们可以是本季的主题或专属。你的购物者必须知道,当假期结束时-这些线路将永久消失或至少到明年。这造成了稀缺感和紧迫感。

特色物品。这是时尚和生活方式消费者的独立购物类别。强调有吸引力,有用且独特的商品。

礼品套装。而不是通过折扣进行追加销售和交叉销售,而是将您的产品组合成一组。它将创造价值并增加平均订单量。

礼品篮。在假期期间尝试礼品篮。全年调查客户,以确定哪种篮子最具吸引力。然后相应地创建产品。

畅销书增添了节日气氛。选择几个畅销书,给他们一个假期计划。

礼品。不要低估礼物的力量。精心挑选的物品将让您的购物者感到欣赏,并鼓励他们回购。不要将礼物视为费用。将成本纳入其他产品。

节日包装和礼品包装。节日包装使购物特别。礼品包装不仅可以营造节日气氛,还可以让您的顾客少担心。

送货,退货,服务

在线购买,在商店返回。听起来很简单,许多商店都没有这样做。因此,购物者选择大型零售商的便利。

送货政策。您的假日送货政策应该显示在您的主页,送货部分,并通过电子邮件和社交媒体分发。

回归,交换政策。我总是建议免费退货和免费首次交换。在主页,支持页面,常见问题解答和所有营销传播中包含退货和交换信息。

延长客户服务时间。如果您无法承担24/7假期客户服务,请尽可能延长您的工作时间。

客户获取

收购工作应该全年继续进行。但是,在假日期间,客户留存应该是优先考虑的事项。消费者从他们认识和信任的商家那里购买。

推广具有经过验证的影响者的节日礼物指南,视频和帖子。在节日期间不要尝试新的产品。

按点击付费的假期广告系列可以有效。

节日驱动的搜索引擎优化应该是每年排名更高的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