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明珠什么概念(沧州明珠是什么概念)

弱势调整中的一颗明珠黑马——沧州明珠

说沧州明珠是这几天大盘弱势调整中的一颗明珠黑马,一点都不为过,从8月12日到今天为止共有6个涨停板了,也就是说如果你在8月11日收盘价3.78元/股买进的话,今天资金差不多翻一倍了。那么这匹黑马是怎么跑出来的呢?


我们先来看看沧州明珠是干什么的?

它的主营业务是:PE燃气、给水管材管件的生产和销售以及BOPA薄膜的生产和销售。 产品类型是:燃气、给水管管材、管件、尼龙薄膜、锂离子电池隔膜。

沧州明珠股票拥有的概念有:地下管网概念、锂电池概念、雄安新区概念、军工概念、宁德时代概念、参股银行概念、锂电隔膜概念。尤其是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已经是宁德时代的隔膜供应商,并实现供货。并且中央汇金资管有限公司是它的第四大流通股股东。有这些概念加持于一身,又蹭上了热点,看来想不涨都难。

这只股票在去年底今年初就明显有资金运作,从2019年11月20日至2020年1月20日期间,共换手了约130%,成交金额约70亿,该主力运作相当有耐心,经过半年多的吸筹,洗盘,终于在8月12日以涨停板的方式突破了长期成本均线4.15元 一带的压制,成功实现了短中期均线的多头发散,宣告了王者归来,也吸引了众多游资大佬的纷纷抢筹,今天已经是第六个涨停板了,封单最高金额基本接近4.6亿元,西安的游资大佬方新侠今天都动用了2000多万的资金去抢筹,说明该股今天还是相当强势的。


免责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和交流,不作为买卖依据,风险自行承担,投资有风险,股票买卖要谨慎,更需要有国家认证资质的专业人士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