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煤炭一般什么时候(板块煤炭一般什么时候涨)

千万投资者请注意!市场风向有变;

大反弹行情下,我们从4月底开始定投的基金出现不错的收益。先后是新能源+光伏;原油+煤炭;加上现在白酒食品饮料,午后关于各大板块我们每日都有详细分析和操作更新。

在这里,我们聊一下最近三个热门话题:

一、基金正式纳入互联互通

点评:与港股ETF互联互通了,交易型开放式基金正式纳入互联互通,内地和香港投资者可以通过当地证券公司或经纪商买卖规定范围内的对方交易所上市的股票和交易型开放式基金的基金份额。

由于港股t+0且无涨跌幅限制,我们T+1且涨跌受限.与内地有明星差异。

我们可以买卖港交所上市的ETF

香港那边的投资者可以买卖沪深上市的ETF

当然这些ETF都是经过筛选的,符合一定要求的


二、美股也嗨了

点评:美股本周上涨的意义非凡。美股开始跟涨大A了,要看大A的脸色涨跌了。

美股周五大幅收高,道指涨逾820点。三大股指本周至少上涨了5%。

本周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6.45%,纳指上涨7.49%,道琼斯指数上涨5.39%。这结束了此前连续三周下跌的命运。

有消息说了三大美股上涨的原因:包括通胀数据下降;美联储加息预期方面等等;导致上涨

实际上美通胀压力依旧很大,美联储也是依旧加息。

实际上这次本周美股涨势是超跌反弹趋势,更是跟大A涨


三、煤炭又涨起来了,锂矿大爆发

煤炭又涨起来了。锂矿大爆发。

最近大家关于煤炭的观点趋向两极分化,一派人认为煤炭的价格已经虚高,成为“黑色郁金香”。另一派人则觉得煤炭价格仍被低估,未来有大涨的可能.

煤炭的技术面情况是K线级别都处于高位,一般来说未来煤炭走势与大A走势呈负相关,与大宗商品原油等呈现正相关性。

煤炭卷土重来?

煤炭一年中,哪个月最容易涨价?

焦煤的2月,7月,8月是上涨概率较大的三个月份,其中7月上涨概率最大,2月和4月虽然上涨概率不如7月,但是历史平均上涨幅度是大于7月的。 如今的新能源汽车,供给动力也是来源于电,而煤炭发电是大头,但是煤炭用来发电只是煤炭利用的最低级阶段,煤炭的价值被大大浪费了.

原油上经历大跌至103美元后开始企稳有所反弹,或许煤炭又开始跟随走势。

同时新能源板块继续火爆,煤炭板块指数的相关性依旧很强。都是煤炭卷土重来的;锂矿大爆发原因。

尤其记得,21年11月后冬季来临,政策面对于煤炭监管消息层出不穷,导致去年煤炭创下高位后进入回调,而在3月才修复过来,重新上行

现在煤炭投资盯紧三个方面:以下按顺序排列强弱关系。

1:监管消息 2:原油走势 3:新能源走势


大家看图,午后投行有详细看法

【所列基金非投资推荐】

上证指数 #“煤超疯”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