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云图乐是什么车(东云图乐是什么车标)

来源:嘉兴日报-嘉兴在线

金秋结硕果,人寿添花香。在秋风送爽的日子里,我们即将迎来中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今天下午,嘉善大云镇东云村邀请了53位80岁以上的老人及其小辈相聚一堂,共同欢庆“乡贤助力同富裕 孝亲敬老共传承”第十五届孝亲文化节。

在锣鼓喧天的热闹气氛中,老人们在子女的陪同下踏上红毯,进入会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一直以来,大云镇东云村都十分重视老龄工作,始终将保障老年人民生列为重要的民生问题,并积极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从2007年开始,我村已连续14年开展重阳节活动,并每年对8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上门看望、慰问,送上一份关心。我们这样做是为了使孝亲敬老、崇尚文明在全村上下蔚然成风。平时,我们也会每个月为村里老人集体庆祝生日。我们衷心地希望东云村的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大云镇东云村党总支书记王斌介绍。

记者了解到,本届孝亲文化节内容十分丰富,从中午就陆续开始了乡贤义诊、孝老爱亲服务等活动,同时囊括了米酒开酿、新乡贤聘任、孝亲基金会成立、孝亲敬老暖心礼等多个系列活动。

大爱慈为首,百善孝为先。

在本届孝亲文化节上,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环节,那就是孝亲东云基金会成立。“今后,我们基金会的基金将全部用于为老工作,以此弘扬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王斌说道。

基金会成立后,村委工作人员也向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不仅有羊毛保暖三件套,还有一台血压测量仪。

“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了,这都要感谢党和政府呀,让我们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今天不仅欢度了节日,还收到了精美礼物,真的很感谢,我们的心里暖暖的。”收到礼物后,81岁的陆明生老人连连称赞。

孝亲文化节的最后,村民们还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将现场气氛推上了一个新的高潮。

本文来自【嘉兴日报-嘉兴在线】,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