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么容易死(魟鱼为什么那么容易死)

从来没有任何人和我们说什么是死?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会慢慢会知道死是什么样子的 。死的方法千奇百怪,但最终都是和这个世界的所有的事物都断了联系。

可是即便是知道了死是什么样子的,但是一个人除非自己亲自死过,否则从来都不能很清楚的了解的死到底是什么,是人们口说所说的解脱、?还是去往另外一个美好的世界?还是真的是去更加黑暗冰冷的地方,这些都是只有死人能才能说的清楚,但是他们都死了,没有人会和我们说这些。

虽然我们不知道什么是死,死了以后将何去何从?但是每次熬不过的时候,我们都会想到他。感觉他距离我们很近,随时随地随处可见,可取。

还是记得小时候,经常有人谣传说2000年就要地球爆炸了,地球爆炸的话,我这个世上所有的物种都是消失不见,可是我那会一想到这样,我就伤心难过,我不想死,我还想活到80多岁看一下哈雷彗星呢,目前总是安慰我:如果可以代替,妈妈代替你去死。虽然妈妈这样说,但是我心里隐隐的知道,这件事情不存在代替。但是心里还是希望,如果可以侥幸让我活下去该有多好,虽然我不知道,我那么渴望的活着是为了什么。后来几近折磨,若非不得已,我也从来不想死,可是就怕事实他逼着你,不得不做选择。于是在不断的想着什么是死?死有什么更重大的意义。

我认为正常人对死大致这有两种看法,一种是特别害怕恐怖,另外一种是通过解决自己的难过把死当成逃避苦难的手段,也有可能是向往中带着一些恐惧吧,当然也许还有其他的,但是以我浅薄的经历只能暂时想到这几种。

其实,生和死之间就隔着一扇门,门的那边就是死,那扇门迟早是要打开的,只不过是看自己自己去打开,还是门被自动推开。在门的这边的时候,对那边是好奇、恐惧,但是对门这边的难过和恐怖远远超过对门那边的恐怖时候,这扇门会在多番试探中打开,站在门口上去遥望门开之后那边的景色,百般衡量取舍之后,转身告别离去。

死也许就是这个世界永久的告别,忘记所有一切,即便你还有遗憾,未完成的事,需要惦记的人,但是你都需要丢下,放弃,不再看,不在问,不在挂心,只是安安静静的躺在那里,静静享受这这世上的每一个人与他告别。然后悄悄的去另外一个世界开始,换一个身份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