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换轮胎多少钱一个(哈弗h5轮胎价格多少)

  “2013款哈弗H5智尊版,2.0T手动四驱精英型,提车到现在也进行了一些改装,全部自己动手安装的,还有自己设计的一些实用的改装件,这次做一个分享。”

  “外观的话,现在改了前护杠、沙石挡、行李架、踏板。”

  “轮毂是原厂的,买车的时候就喷黑了,时间久了有点掉色。”

  “轮胎换成了美国角斗士MT轮胎,抓地够用,外观也帅就是噪音太大了,共振太大,最主要还是车隔音不行,下次换个AT的吧。”

  “内饰没什么改装,但是自己DIY了一个后窗拓展架,自己画图设计的。”

  “最早的时候用的是一个魔盒,但是每次上面压上东西想拿魔盒里的东西就费劲,后来实在没办法,设计了这个拓展架,自己一点点开模,量尺画图,找朋友厂子算报价切割的,本来想做304 4mm厚的,可惜太贵了,就做了2mm的。”

  “提车到现在不断改装升级,这辆哈弗H5也陪伴看过了各种各样的风景,只要条件允许,车子是不会出售的。”

  本期哈弗H5改装案例鸣谢车主:姚Rui辽BZ10H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