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的亲戚 是什么(霸王龙的亲戚是什么恐龙)

影视中的霸王龙形象| 在人们的印象中,霸王龙是侏罗纪时代的顶级掠食者,恐怖的尖牙、深绿色的皮肤,它们在到来之前树木为之倾倒、大地为之颤抖。尤其是在斯皮尔格的《侏罗纪公园》更是将霸王龙的形象塑造的深入人心。(图源| pinterest.com)

真实霸王龙形象| 但是,你知道吗?科学家们可并不这么认为!通过对霸王龙的化石进行电镜扫描和分析,来自得克萨斯州的Julia Clarke教授认为,霸王龙与其说它像蜥蜴,不如说它更像鸟。(图源| pinterest.com)

它们的皮肤能够合成黑色素,所以它们的应该是黑褐色,而不是绿色。而且霸王龙在眼睛的上方还有一种很特殊的细胞结构,一种类似黄色的组织结构,有点像鸡的鸡冠。除此之外,霸王龙还长着性感的头发,这种头发据推测可以竖立起来。科学家认为,霸王龙的“鸡冠”结构和头部长出的毛发,可能是它们相互间求偶时的一种表达机制。(图源| pinterest.com)

Clark教授还说,霸王龙并不会发出响彻云霄的吼声,它们发的是一种人耳所无法察觉的次声波,这种声波可以传递的很远很远,有助于相互间交流沟通。霸王龙的脑并不想蜥蜴的脑,而更像鸟的脑,高度密集成群。霸王龙的嗅觉和视觉系统高度发达,它的牙齿并不锋利,其实很钝,虽然看起来很钝,但是它们可以有效的帮助霸王龙用来撕咬猎物。此外,霸王龙并不独来独往的,它们觅食一般团队协作。(图源| pinterest.com)

曾经在中国辽宁附近发现了一种类似鸟的化石,即始祖鸟化石。始祖鸟一开始被认为是鸟类的祖先,但是随着在其他恐龙身上也找到羽毛等特征,现在认为始祖鸟是一种小型兽脚类恐龙。(图源| pinterest.com)

如果仔细看,你就会发现,鸟类和恐龙之间的特征是具有连续性的。比如头冠、站立的双足、还有相似的头部结构、尾巴等。现在科学家在对鸟类是由恐龙进化过来的,已经在业界得到了很广泛的认可。(图源| pinterest.com)

鸡的进化| 既然鸟类的祖先是恐龙,鸡又是属于鸟类,于是,一语惊起千斤浪,大家突然间意识到自己天天表面在吃鸡,实际上在吃“恐龙”?于是就有了这幅巧夺天工的组图。(图源| pinterest.com)

鸡的进化| 从这种图也可以看到鸡的进化史,随便多说一句多吃点鸡哟。(图源| 蚊子与茶杯)

于是,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个“严肃”的问题,那些看似普通的事物其实相当不简单,如果换个角度来看就比较“客观”了,比如这张图。(图源| pinterest.com)

或者这种图(图源| pinterest.com)

还有这张图(图源| pinterest.com)

这张图真是深得精髓,犹豫的步伐,佩戴“恐龙”一脸的惊恐!(图源| pinterest.com)

还有烤“恐龙”,是不是感觉很美味?(图源| pinterest.com)(声明:本文章为原创,喜欢请点赞、评论及转发,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如有标注错误或侵权,请联系作者进行更正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