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改灯多少钱(3008改大灯)

标致3008整体还是蛮不错的!外观、车型、车头都是很完美!只是3008原车大灯均是卤素灯光,实在不给力,升级车灯毋庸置疑,3008原车灯光的效果很是鸡肋!近光灯看上去不算太清晰,而且灯光有点偏黄了照射范围不是很宽广,原车远光的照射效果显得昏暗,射程短,远光范围很小,并且光照分布不均匀!夜晚跑高速的时候能见度低,很容易造成我们的视觉疲劳,这是一个很大的安全隐患。


标志3008汽车车灯升级,早升级早享受,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合理升级灯光。拒绝流氓灯,杜绝使用色温过高的灯泡,提高原车的照明亮度,改装过后的车灯效果明显,比原车亮度提高4~5倍,在满足漂亮外观的同时,又不会对他人车辆造成影响,使整车提高一个档次!


标志3008原车大灯近光效果:暗淡泛浅黄的灯光,切线不清晰,且照射的范围小!


标志3008原车大灯远光效果:两撮黄黄的聚光点,射程短,对于夜路行车的车主来说,视觉疲劳简直是种煎熬。


标志3008改装氙灯双光透镜完成,在不改动原车线路,不影响原车功能的情况下实现舒适安全的灯光照明效果。超棒的灯光效果,夜间行车安全性大大的提升,从此让您爱车的黑夜亮如白昼!深邃迷人的眼神,红色的眼眸似要把人的魂都勾走了,靓丽的色彩将车身渲染的更加迷人~看着不禁黯然心动!


标志3008改装大灯成功,有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拥有漂亮的切割线保护对面来车司机的眼睛,照射范围也更加宽广了,聚光也是超好的,比起原车卤素灯透镜来说,升级后的车灯简直就是画龙点睛!双眼更加有神了!


标志3008大灯改装室内近光效果:犀利的切线,亮度高,光型分布均匀,足够满足夜间行车需求。


标志3008大灯改装室内远光效果:光型分布均匀,亮度高,射程远,夜间行车也更加安全!


标志3008大灯改装前后对比改装前:标志3008原车大灯灯光暗黄、模糊不清、路感很差,让人难以看清前方的路况,要是长期使用这样的灯光照明会很危险哦,因为这种灯光不能带给我们理想的照明效果,又怎么能保障我们夜间行驶的安全性呢?改装后:标志3008大灯改装透镜后亮度更均匀,穿透力强,所以不管在雨天还是在大雾天气都有较强的穿透力。从而能让迎面驶来的车辆第一时间收到灯光信息,避免事故的发生。


标志3008大灯改装室外近光效果:犀利的切割线,灯光分布均匀、明亮,夜间可以很好的照亮前方的盲区,大大提高了夜间行驶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