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的水冷大鲨多少钱一台(鲨鱼同款水冷)

看到这外观,有没有顿感亲切。经典中的极品,90年代的奢华踏板车,原装进口的本田CH125 大鲨。90年代工人月收入几百块,这车当时就要3万块!大鲨可以说是身份的象征。

图中是1993年的二代,是车主亲戚送的二手车,放了几年一直没动,最近收拾了一下,品相真不错。大鲨分为黑鲨、白鲨、彩鲨;这辆彩鲨车身红得依旧很艳。

原装的表头,拔掉钥匙油表是不会归零的。大鲨至少在目前还算是比较先进的。

大鲨除了前鼓杀刹车性能较差,前减震太软,其它没毛病。绝对是一代本田125踏板的成功车型。

单缸四冲程水冷,8.2Kw的功率比大部分风冷125机器都要大。目前国内市场上的125级别踏板综合性能也很少能超越大鲨。

原厂的货架,杠杠的。

当初觉得这车的车身很长很大,现在再看这1255的轴距,也嫌短小。车主试着骑了一圈,加速凌厉,直线性好,轻松上90,仿佛当年第一次骑大鲨的感觉。

外观虽然看上去还是那么的儒雅,但由于仿的太泛滥,早就不吸引眼球了。其内在的品质不是模仿者可以比拟的。(欢迎留言聊聊您的看法,更欢迎关注本头条号,每日为您带来不一样的摩托轶事)